秋日遊記:探索自然與美食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19年的秋天,我們一行四人(Candy、Sophia、Alex和Albert)決定放下生活的忙碌,踏上一段探索自然和美食的精彩旅程。

我們的冒險從一頓美味的午餐開始,11月28日的中午,我們來到了冬山米粉餐廳。這裡的米粉總是令人垂涎欲滴,為我們的旅程帶來了美食的第一個驚喜。

接下來,下午2點,我們前往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在這個美麗的環境中,我們享受了寧靜的時光,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放鬆身心。

晚上,我們抵達了礁溪長榮,這是我們的下榻之處。我們立刻投入到泡溫泉的樂趣中,讓溫暖的湯水洗去了旅途的疲憊。然後,我們嘗試了手作蔥餅-裸湯,這是一個有趣的烹飪體驗,讓Candy和Sophia成為廚藝大師。接下來,我們前往岩盤浴,經歷了身心的深度放鬆。

晚餐是一場海鮮火鍋盛宴,新鮮的海鮮和美味的湯底令我們垂涎欲滴。Sophia帶領我們逛街,探索了當地的小店和市場。

第二天,我們早起,步行前往望龍埤,欣賞湖光山色,感受大自然的寧靜。回到旅館,我們享受了豐盛的早餐。

接下來,我們參加了一個有趣的手作活動,製作熔岩巧克力。這個烹飪體驗讓我們更加了解巧克力的製作過程,並且有了自己的巧克力作品。

在旅程的最後,我們造訪了龍潭湖,欣賞了湖光山色,為這段難忘的旅程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充滿美食、自然和冒險的秋季假期,四位朋友一同探索和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時刻。無論我們身在何處,與親朋好友一同創造回憶永遠都是最珍貴的事情。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實習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哈達瑜珈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際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意的互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新發現內在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越南開放電子簽證! 秋季旅展詢問度爆棚不輸泰國 Vietjet Air 越捷代理 越南旅行社 翰萱旅遊 越南電子簽證越南開放電子簽證! 秋季旅展詢問度爆棚不輸泰國 台視新聞網 2023年8月19日 秋季旅展第二天,碰上假日人潮更多,再加上日前越南政府宣布,從15日起,向所有國家和地區公民發放電子簽證。對自由行旅客是一大利多,簽證費用至少可省下3千元,也讓越南旅遊再掀熱度,詢問度甚至超過泰國。其實根據觀光局
    Thumbnail
    avatar
    越南在地旅行社 越捷航空機票代理 翰萱旅遊 Vietnam Travel Agency Han Huyen
    2023-08-19
    秋意濃濃的婚禮紀錄篇!專屬秋天感的婚紗照就由新北婚紗攝影之神OKOH啊崑老師帶你看全台必拍之秋季景點秋天真的是最適合拍婚紗的季節了!開滿銀白色的芒草、蕭瑟感十足的落羽松、浪漫唯美的秋楓等,這些正是秋季絕佳限定的花季婚紗之秋意濃婚禮紀錄啊~ 想在台灣想拍秋季婚紗並非難事,接下來就跟著小編腳步,帶妳看看台灣哪些秋天花季秘境,值得你留下美美婚紗照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8-04
    【日本旅遊】這裡的蘋果辣~~麼大!秋季東北4天3夜行第一次去東北賞楓不知道怎麼規劃嗎?日本交通費真的好貴,該怎麼聰明省錢?!還有還有!如何不用自駕也能玩的很盡興?一起看下去吧! 青森的蘋果、藏王的溫泉、還有其他不能不知道的景點一次分享給你⭐️
    Thumbnail
    avatar
    Ariel Chan
    2022-11-27
    武陵福壽山【星空紅葉秋意濃】旅遊攝影武陵福壽山【星空紅葉秋意濃】旅遊攝影 📷 📷 📷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9-11
    【秋紅漫步湖畔遊】向山秋意【秋紅漫步湖畔遊】向山秋意 圖檔 圖檔 圖檔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1-05
    🍁秋季DIY遊戲《綻放吧!花花》、《落葉動物派對》你喜歡秋天嗎? 秋天的迷人之處在於繽紛的色彩和收穫的幸福感, 更給孩子更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不如一起來進行以秋天為主題的活動吧~ 延續上一篇👇 秋季企劃🍁part 2,吃完美味的點心, 再來一點小娛樂一定超棒~😍 作伴為大家準備秋季可以共玩的小遊戲, 希望小寶貝能從遊戲中感受秋天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11-02
    秋日飲食與生辰之樂(方格子推薦閱讀)我的秋日料理是龍眼、紅豆飯與古早味蛋糕。 秋風起,夏季末,欒樹黃了頭,輕輕唱起秋蟬,順著心情準備自己想吃的餐點,每每龍眼季節都快過了,我才想到要吃,似荔枝卻不甜膩的水果,從未跌出我的排行榜。 龍眼益氣血補心脾,安神補腦養顏美容,曬成乾的桂圓過於甜膩,較適合入藥膳,鮮果滋味清新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0-09-19
    秋日的微涼,那些微光的角落九重葛的花瓣,覺得泛黃的她也很美 開始進入初秋了,早晚都些有涼意,換季的季節要到了,過敏也跟著來,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台灣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四季分明,但從植物的變化和空氣的氛圍,還是可以感受到四季的細微變化。而每個季節我都很喜歡,喜歡春天充滿生機的活力,喜歡夏天熱情的汗水,喜歡秋日微涼的詩意,喜歡冬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9-17
    秋日飲旅日記----原味真鍋酸菜白肉鍋 我的秋日料理是酸菜白肉鍋。 比起店面裝潢精緻但實際內容物寒酸的日式涮涮鍋店,我更喜歡這種隱身在社區之中的平價小火鍋店。漸漸微涼的天氣在靠近傍晚更加透出秋意。風冷冷地吹在臉上,讓原本就已飢腸轆轆的我更渴望吃點什麼來暖暖胃。   走進店裡,玲瑯滿目的菜單容易讓人迷失方向,但我幾乎一秒就決定好要吃的鍋類
    Thumbnail
    avatar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