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旅的三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層世界是精神的家園,地下世界是靈魂的家園,中層世界是肉身和人類自我的家園。這三個領域中的每一個領域都幫助我們在精神上成熟並重新發現喜悅、和平和整體性。

🍃中世界

raw-image

目的:個性發展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在中間世界中運作。中間世界負責我們的自我發展,然而許多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卻忽視了這個內在成長的重要元素。

如果沒有發展出健康的人格,我們的靈性成長就會走進死胡同,因為我們更容易陷入許多靈性的陷阱和陷阱(比如靈性自戀、靈性唯物主義等等)。

在生活中,我們都是從中間世界或物質領域開始的。作為兒童和青少年,我們經歷了性格變化和成長的不同時期。最後,作為成年人,我們都形成了獨特的個性。然而,我們中的許多人未能繼續自我發展,迷失在公司工作和對金錢、地位和名譽的追求中。

中間世界道路的目標是發展健康的人格或自我。這個過程涉及的任務包括核心情感創傷的探索、自愛和真實性的培養。一個健康的成人自我將能夠自由地愛表現出脆弱表達創造力對他人表現出同理心——這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至關重要。

我們無法通過使用來自上界或地下世界的技術(例如冥想或陰影工作)來發展健康的人格。相反,我們必須使用與自我發展和治療相關的內在工作技巧,例如自信訓練、非暴力溝通技巧、認知行為療法、NLP 和其他自我發展的心理途徑。


🍃地下世界

raw-image


目的:發現靈魂

我們的靈魂是我們個體自我的重要、神秘和狂野的核心。

這是我們每個人內在比我們的個性更深刻的獨特本質。將你的靈魂想像成一條與精神海洋相連的溪流。

我們的靈魂包含著我們的命運、目的、天賦以及我們個人生活的終極意義。為了進入這些深層和品質,我們必須深入到我們潛意識的地下世界。

不幸的是,幾千年來,我們的文化“保護”我們免受下降到靈魂的艱辛和危險。這是通過建立以物質享受淺薄價值觀為中心的舒適、可預測、有規律的生活來實現的。

事實上,由於宗教思想,墮入地下世界被譴責為“邪惡”和任性的。只有薩滿文化和赫爾墨斯主義、煉金術 等少數西方神秘學派致力於探索地底世界。人們如此害怕並避免墜入地下世界,因為這是一次危險的旅程。基督教將這個地方稱為“地獄”是有原因的。

在我們的地下世界裡隱藏著我們壓抑的思想、情感、慾望、創傷和被拒絕的天賦。通常,當我們下降或上升到我們自己時,我們會遇到許多惡魔、可怕的生物,以及我們無意識地躲避的影子自我的其他部分。

然而,儘管地下世界之旅可能是一次令人痛苦和難以忘懷的經歷,但它最終是一次強大的奧德賽。只有深入到我們個人的地下世界,我們才能真正擁抱我們真正的生活召喚、才能、天賦和最深刻的價值觀。

在世界之下,或者更深層次的內在工作技巧,包括允許我們進入改變的意識狀態的實踐。這些可能包括諸如 清醒夢、影子工作、呼吸、視覺探索等練習。


🍃上層世界

raw-image

宗旨:與精神合一

上層世界的旅程,或者說上升的旅程,就是我們常說的自我實現

在我們的中層世界和地下世界之間的旅程中,有一個時刻會形成一種平衡或內在的寬敞,使我們能夠向上進入上層世界。

例如,當我們的潛意識受到深深的童年創傷(源自黑社會)、信任問題(黑社會問題)和自尊心差(中世界問題)的困擾時,在精神上覺醒到上層世界就變得更加困難。

內在工作的實踐使得這個內在空間得以顯現,因為它消除了隱藏我們作為神聖意識的真實本性的自我的收縮。

當我們學會放棄自我認同(稱為自我死亡)和靈魂認同時,我們就進入了上升到更高世界的道路。正是在這條道路的這一點上,需要靈魂工作——靈魂工作,在這種情況下,指的是做靈魂的工作,放手、開放、並融入到其最初的精神家園。

🍃體驗和認識個人身份(自我)是一種虛幻的思想構造

而我們真正的身份是無限意識,這就是所謂的自我實現、基督意識、佛性、涅槃或啟蒙。這種意識的轉變涉及我們無限、神聖、永恆和絕對的本質從獨立的小我、自我的幻夢中覺醒。

用於引發這種內在轉變的技術經常出現在禪宗、道教、等神秘學派以及冥想、自我探究等學科中。



65會員
54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毒媽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選擇不去感受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給情緒自由,讓它流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指針漸漸停滯 樹梢落下的葉片凍結在半空中 馬路上的車水馬龍瞬間停止流動 往日的回憶如照片鮮明提醒著我 如果一切都已經改變的話 為什麼我對你的感覺還是像從前一樣? 彷彿只有我駐足在原地 世界則是以兩倍速的時間轉動 人們來來去去 下一個需要放開的手又是誰的? 又要搭上前往哪裡的公車? 樹上又是哪個萌芽的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4-25
DevOps是否能抵抗逆風?🍃S:財報後跌。📉 第三季度非 GAAP 每股收益為 - 0.16 美元,高出 0.06 美元。 收入為 1.1532 億美元(同比增長 105.9%),高出 432 萬美元。 年化經常性收入增長 106% 至 4.874 億美元。 客戶總數增長了約 55%,達到9,250 多個客戶。ARR 超過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2-12-12
🍃林相優美的復興尖山走完復興三尖最高最陡峭的老三"那結山"後, 立刻邀請小蓁少爺隔週平日一起陪走最濕滑陡峭的老二"復興尖山". 從停車的位置走到登山口約10分鐘, 小蓁少爺看著登山口一路陡上, 不曉得是不是想落跑!!! 這次有小蓁在, 再也不用給大家看大頭照了~ 當天天氣涼爽, 是適合登山健行的好温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6-18
🍃四季深夜食堂|當松露米果遇見櫻花蝦炒飯炒飯的味道可以很多元,創意設計總有許多設想,但有時即興、有時狂也是料理藝術的極高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09
🍃四季深夜食堂|香酥雞給小護士的起床點心「蝦仁炒飯佐香酥雞」也就是便當內容,希望大夜班的她可以補充體力與營養,照顧病人也要照顧自己,各位朋友也要做好防疫。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21
🍃脫衣舞我知道這是妳的第一次,但請不要緊張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18
🍃讚賞共和國web3.0之我見一年來所累積的萊客幣數量,也有一定數字,但對比其他資深寫作者而言其實是小巫見大巫的,所以也不用驚呼四季有多少萊克幣,加上每篇的拍手也沒有高到哪裡去,但委託後所給予的穩定利息貢獻已經成為四季平均每日收入的1/3強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2-11
請收藏!🍃生病的步驟請收藏!🍃生病的步驟: 📷📷​ 1虛→2寒→3濕→4凝→5瘀→6堵→7瘤→8癌。 對應的症狀: 1癢→2酸→3脹→4疼→5麻→6痹→7中風→8失覺。 📷📷​ 《重要觀念》: 身體不好,不是先補,而是先排毒! 現代人,不缺補,而是缺排毒! 📷📷​ 📷📷​ 📷📷​
Thumbnail
avatar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