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29 日_白夜極光和 PTT 的缺點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上次的「擔心』宣言,已一禮拜餘,我整理並審視「對某事感興趣」的想法。

  在6月20日之後,依舊沒有開「白夜極光」與「ptt」軟體,甚至還移除了「白夜極光」。關於「白夜極光」這款遊戲,我發現我排斥的是不斷地戰鬥,它有主線、挑戰副本等等,都要花時間去打。雖然可以自動戰鬥已通關的關卡,但我為什麼會需要去打已通關的關卡?是為了要蒐集材料,那又是更無窮無盡的路了。我發現在演繹劇情時,我會一字一句地看下去,我也會好奇它之後的劇情,就像以前的「龍之谷」與「原神」,但當我發現我又得打好幾場關卡,以及蒐集更多更多的強化材料時,我就真的懶得去照這個遊戲的路去玩了,也就因此不再打開它。

  我想這就是我與這遊戲在這遊戲的什麼環節,我是最投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