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

Hao
發佈於新神話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態,我不太懂。

 

有時候我能感受到一個意象,是一種使你我都幼稚化的悸動。像個孩子一樣手舞足蹈,我們的雀躍帶著我們飛上天空。也許這就是天堂吧。

 

那是否是偶然發生的,又或是觸發了某種特定的機制產生的,我不懂。我更好奇的是,別人也有同樣的感受嗎?」

 

H總是花很多時間思考自己見到的幻象。儘管大多時候是徒勞的,但他深信,那裡藏了一個世界,而人性生活在其中。人性也許像把鑰匙,將它暴露在群眾之下,便能啟動全人類的原始意志,那是遙遠的祖先遺留下來的啟示。

 

「你再說說看,那是個什麼樣的世界?」一個戴著帽子的侏儒向H發問。也許他沒有相信過H說的話,或甚至認為這些都是一派胡言,但至少他問了。

 

「那肯定是個非常黑暗的深淵。

 

那裡同時也是地獄的所在地。」

raw-image
0會員
11內容數
這裡主要分享一些奇幻、神話風格的創作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