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眼,很多人說的我都不太相信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陽眼,很多人說的我都不太相信
.
至少我經常看到根本什麼也沒,
就那個人自己在那邊說他看的到,
這也包含很小的小孩,
小孩也不一定說的都是真話。
比如之前我看過某 youtuber,
請了某位自稱看的到的老師吧 ( 好像是老師 ),
去看他的工作室,
根據 youtuber 說有發生怪事,所以請老師看,
然後我就看到那位老師坐在椅子上跟空氣說話,
那位老師跟 youtuber 說他是在溝通,
其實我看影片什麼也沒看到,
就看他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耍白癡。
我還看過某個名氣算蠻大的靈異畫家老師吧,
自稱從小看的到,某次他在 FB 貼文,
說他在電梯看到很多好兄弟聚集在電梯內,
但我啥也沒看到,就空電梯,我以為我眼花看錯,
拿去給從出生就看的到我的朋友看,
她說啥也沒,就那老師自己在耍白癡,
這位名師其實根本啥也看不到,
就他自己愛亂想幻想,以為看到而已,
然後粉絲追隨者還多不勝數。
我還看過某位媽媽找我清理她兒子,
她兒子念小學,經常跟她說他看到鬼之類的東西,
他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但我看完後,
知道原因,我直接了當跟那位媽媽說,
你兒子根本看不到,就他自己愛幻想而已。
我也看過某知名靈異探險 youtuber,
名氣頗大,追隨他的粉絲數,
我大概只有他的零頭,
某次拍攝他在某地點除靈趕鬼,
我就看他拿著法器嘴裡念念有詞,
對著他說的 [ 有鬼的地方 ] 做法趕鬼,
但我啥也沒看到,我也是以為我眼花看錯,
又叫我朋友看,我朋友說又是一個耍白癡的,
根本啥也沒,網路這種人很多很多 .......,
盲目的粉絲崇拜者也非常多 .......。
看那些鬼東西沒那麼容易,
因為有時候要分辨祂們,沒普通人想的簡單,
別人只是表面看我做得很輕鬆,
其實沒那麼容易,
那些電視看起來厲害的名師,就演藝人員,
做做戲表演表演而已啦。

陰陽眼,很多人說的我都不太相信

陰陽眼,很多人說的我都不太相信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