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洗腎人口全球第一未解之謎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洗腎人口全球第一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台灣洗腎人口全球第一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為何台灣洗腎人數全球第一,
主要是台灣人吃了什麼特別的食物嗎?
這是網友問的。
腎臟不好的人數,根據專家統計,
大陸那邊的人其實跟台灣半斤八兩,
差不了多少,都很多,為何會這樣呢?
是我們吃的食物跟歐美人哪裡特別不同嗎?
台灣人 ( 或大陸人 ) 主要吃了某種食物,
所以造成台灣人洗腎人口居高不下嗎?
我去查了很多網路資料,
每位醫師都說台灣人常喝飲料,
所以造成台灣人洗腎人口世界第一,
真的是這樣嗎?這是真正主因嗎?
其他世界各國的人應該也很愛喝飲料吧,
不只有台灣人會這樣吧,
那為何台灣 ( 大陸也有吧 ) 洗腎人特別多呢?
所以網友問到底是為什麼,
真的是那些醫生說的飲料問題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應該很多人會非常非常驚訝,
因為這種食物在台灣三餐飲食極為常見,
應該是餐餐必備,每天都會見到吧,
而且除了三餐飲食外,
台灣人 ( 大陸人也會吧 ) 也會常用到它,
答案是 [ 薑 ],常常吃薑,
會對人體的腎臟造成很不好的壞影響,
這就是台灣人為何常常洗腎的真正主要原因,
喝飲料也許也會造成腎臟不好,
但那不是真正的主要原因吧,
這我沒詳細看我也不知道,我只猜的,
總之,造成台灣人 ( 或大陸人 ) 腎臟不好,
常常會洗腎的真正主要根源是 [ 薑 ]。
此外,我要附帶說明,
以上結果只針對常見的廣東薑的老薑而言,
因為薑還有其他種類,這點請特別注意,
至於以上結果各位相不相信,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水煮熟的廣東薑的老薑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台灣洗腎人口全球第一未解之謎

台灣洗腎人口全球第一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