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當你覺得美就是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美的定義很主觀沒有所謂正解

當你覺得買的紅玫瑰🌹很美

卻有人覺得香水百合才美

生長在不同原生家庭想法不同

就好比人沒有十全十美 沒有完美

我的內心小小看法

真心覺得真正有魅力的女人

外表不一定是非常美麗

但是大多能忠於自我內心

活得隨性又隨意

活得自在 會讓ㄧ個人看起來更有魅力

不會迎合他人而改變自己的樣子個性

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朝著對的方向 發自己的光

在任何年齡裡

都能ㄧ次次活成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酷暑吃酷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步散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自己好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了 什麼都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的核心意識與質感身體跟外在的管理也是表演工作裡很重要的一環,身體是表演第一重要的工具,因為決定踏入表演領域所以我也開始比以前更在意身體的管理,也更有要變美的意識。以前我一直覺得健康管理跟美雖然有重疊的地方,但是不同的兩件事。可能是因為共時性吧,最近IG推了我很多Glow Up的影片,全部都是男生,而且都讓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08-27
    美的覺醒 | 三個你最想知道關於「美」的答案 | 紅說「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莊子《知北遊》 【概要】 從人的感官切入,討論美的來源,進而討論何謂美,以及美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2-03-20
    兩全其美的決定【勇往直前】當我們碰到損害自己利益的事,必定會希望出一口氣、討回公道。然而,所謂的智慧就是在此時彰顯:我們能否找出一種方法,不只得到應有的賠償,更能和諧收場、皆大歡喜。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14
    (日本酵素錠推薦)|美的酵素136【美的蒔立沐發酵錠】|超強代謝力|濃縮136種植萃酵素!    如果你問我日本酵素錠推薦, 我會聯想到這瓶【美的蒔立沐發酵錠】,又稱作~(美的酵素136)! 內添加濃縮136種植萃酵素,營養補充100%, 而且能幫助消化,與超強代謝力,和幫助體態管理, 好實現持久輕盈美麗, 零痛苦,不絕食,不挨餓,不傷害身體,永保健康CC! 【美的蒔立沐發酵錠】~(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10-21
    美的力量,『鎂』的續航力!美的力量,鎂的續航力 礦物質-鎂的補充錠、飲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到底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營養師_蘇小鎂
    2021-08-16
    【美的】陽光 · 沙灘 · 棕櫚樹水面上,瞬間染上皮膚表層的熱辣氣息;水下沁涼,一顆顆微氣泡,被水流打離肌膚後咕嘟嘟上浮。滿眼都被鋪滿了天空和海洋,太美、太美了,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人
    2021-07-01
    閱讀|吉田修一《國寶》——當「美」昇華至超越美的定義 「我啊,現在最想要的,是俊寶的血。我好想把俊寶的血倒在杯子裡大口大口喝。」 剛才那些閒話又在俊介耳邊響起,他反而覺得自己體內丹波屋的血簡直清淡如水,索然無味。 2015年坂田以成名角色「阿初」完成第1400場演出,獲贈花束。(共同社) 若說到喜久雄與俊介兩人命運的第一個分叉口,想必是第二代花井半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