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布達佩斯的路,我走了九年終於到達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北京前往布達佩斯

從北京前往布達佩斯

非常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有時候想去一個地方、想做一件事,不為什麼,就是想看看那個地方或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對我來說,住在歐洲是一件無論如何都想要達成的夢想,每當朋友問我未來的規劃我總是回答:回匈牙利生活。終於在2021年收到一個以前學校寄來的信,說運動教練專業開了英文授課的班,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加上我每天都在看中央社新聞,看到了台灣跟匈牙利簽訂獎學金協議,於是下定決心開始準備一切所需的材料。

這九年來我在台灣完成了大學學業,在北京完成了碩士學業,在台北工作,途中和在歐洲認識交往三年多接近四年的遠距離女朋友分手,後來因為家人的壓力去補習考公職,但真的很不適合我很痛苦,一直到收到匈牙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匈牙利探險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