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5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一天退房後先去最後一個購物站點 - 保肝

保肝比起前面的人蔘、保養品比較沒吸引力一點

介紹完之後沒有人上前詢問

我們的導遊很乾脆的說了一句

沒有人要買吼,那我們去下一個景點了


下一個景點是BIFF國際電影廣場

也是順便逛樂天百貨的點~~~

這邊停留時間比較長,因為這餐是自理

讓我們自己邊逛邊找吃的

導遊說這裡有一區是賣高仿名牌的

阿姨們很有興趣先往那逛

結果看到的都是很像台灣火車站附近商圈的包包店

裡裡外外掛滿款式很過時的包包,根本一模一樣

我們就離開轉戰大街跟樂天超市了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買到需要的東西很容易

我對購物好心如止水喔

最後在樂天超市想說買小零水當伴手禮好了

HBAF的堅果是必買小零嘴吧~

他竟然跟台灣的雞精一樣出了一個迷你行李箱的組合

讓心如止水的我衝動購物的理由是那個箱子XD

結帳前還抓了一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洋芋片

吃起來非常的原味

午餐因為大家逛得很忘我所以吃Lotteria

反正這也是韓國必吃XD

每個人都在大讚牛肉的超好吃

我點雞肉被那雞肉大嚇到

雞肉的口感鬆鬆的

感覺很像反覆冷凍解凍很多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一站~紅酒洞窟

我喝酒要套汽水的

所以喝不出來這酒好不好XD

整條隧道很長,有很多好拍的點


跟大家說個笑話

我在來的路上

拿著Lotteria的漢堡睡著了

因為逐漸下降的手跟漢堡剛好頂著我另一隻手

所以還好沒有掉在遊覽車的地板上

被頂的手上還有漢堡印X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金海洛東江鐵道自行車就在紅酒洞窟旁邊而已

車子有遮陽棚,車上也有置物籃

交給別人騎,在後座吹著風看著旁邊的風景很是愜意(欠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一個行程

是到金海加耶主題公園觀賞GAYA塗鴉秀

表演中不能攝影~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然後在那邊的餐廳吃上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名目上是

到機場一定會繼續吃XD

我吃了兩碗飯跟兩碗海帶湯

湯泡飯就可以獲得快樂的ME

raw-image

最後飛機抵累了半小時

看來是知道我們捨不得離開

我懷疑機長有飆機但我沒證據

都抵累了還比原定早1分鐘落地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不管事自己還是身邊的人

是不是都曾經認為

人終有一死,幹嘛要那麼努力生活


也許我們來到這世上的目的

是為了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大家都是黃泉的預約客,也是人間的寄居者

生命的意義就是靈魂在走的時候,比來的時候成長的一點點。


走沒走過的路,看沒看過的風景,吃沒吃過的東西

體會各種體會,即使是沒那麼滿意的經驗也是一回體驗

一直都是我人生不變的目標與信念。


期待下次的旅程與分享YAY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