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5:魔法系畫家第1天,對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美好心存感激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天
#對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美好心存感激

我到舊金山了
氣溫15度
冰冷的空氣相較台灣舒服很多🤓

-

剛上飛機才發現自己的位置是
坐在豪華經濟艙
搞不清楚是被升等
還是買機票的時候自己選錯😅

-

這是我第一次坐豪華經濟艙
位置寬敞好多~
第一次點免費飲料
有紅白梅酒的選擇🍷
還有附拖鞋
空姐會一直不斷的給飲料零食
整個服務體驗超級好🤓

-

舒服到整趟飛行我都一直昏睡
之前位置太小不太好睡
需要依靠看好幾部電影消耗時間
這次反而什麼都沒做
眼睛閉上
眼睛睜開
就到達了✈️

-

原來資本世界的體驗是這樣哈哈
有可能是來迷惑我的
也可能是來提醒我
要自律的過好接下來的人生
才能繼續有這樣美好的體驗💫

-

下飛機後
最焦慮的事情就是過「美國海關」
因為我是來找男友的
但不能這麼說!
怕被關進小房間😨

-

所以決定跟海關說是來找阿姨的
預計跟阿姨在舊金山會合
再飛去加拿大參加表妹的婚禮

-

最近幾天
我都很努力的抽空
練習這段過海關的英文
真的深怕被抓走😨

-

沒想到
真正要上戰場的時候
我開始焦慮了😥
因為排隊的時候
看到每個人都有把自己的簽證印出紙本
準備上戰場

-

我忘了做這件事了!
我竟然忘記印出紙本簽證!
心裡在吶喊怎麼辦的時候

只好趕快翻找手機裡審核通過的電子簽證
輪到我的時候
心臟跳超快
真的好怕被抓走🥶

-

一開始我誠心誠意的
遞上護照跟手機給海關
(手機螢幕有秀電子簽證給海關看)

🕵️‍♂️(搖頭示意他不用看手機)

👩🏻‍🎨(默默把手機收回來)

🕵️‍♂️:「Business or vacation?」

👩🏻‍🎨:「Vacation」

🕵️‍♂️:「How long stay?」

👩🏻‍🎨:「3 weeks」

🕵️‍♂️(眼神示意我手指頭放上機器)

👩🏻‍🎨(乖巧的把食指放上指紋機器)

🕵️‍♂️:「Ok bye have fun」

-

這整段不知道有沒有60秒
我就這樣通過海關了
當下歡天喜地落荒而逃🤓

-

總之
我現在很好
時間終於有慢了下來的感覺
可能因為有時差的關係
半夜睡不著

-

不小心翻到7月時
自己在家突然想抽張神諭卡
看看高我或守護天使有沒有訊息想傳給我

-

結果就是抽到這張

💫願望的實現

🌟現況概論:一種深層的靈性需求渴望被理解,來自於上部世界的協助是必要的。明燈就在門外,需要淨化這條通往明燈的道路,並目移除路上的障礙。

🌟行動指引:與你的高我調頻,誠心誠意連結神聖之光。你必須移除所有懷疑、憤世嫉俗和憤恨,因為它們會阻塞豐盛的渠道。在你自己的內心創造一個神聖的空間,在那裡你可以祈禱並詢問自己心中的想法。對改變事物的能力保持純真和信賴的信念。

🌟預見將來:天堂大門將打開,你將先在靈性層面領會到那些回應你祈願的答案。巨大的變化將發生並在內在層面影響你,進而影響你生活中的各個層面。當你突然發現某件事物是一直為了你而存在時,啟發就會到來。你會對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美好心存感激

-

7月抽到這張卡牌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當時已經提離職
正為了新人生在準備

-

看到這幾句

「來自上部世界的協助是必要的」

「對改變事物的能力保持純真和信賴信念」

都再次加深這次離職想幫助人的信念
也強化給自己的安全感👩🏻‍🎨

(可以對應到離職倒數10天,爬金面山那篇提的安全感)

-

從現在9月回頭看這張神諭卡
很謝謝他們給的訊息
好像真的一步一步在解鎖🔐

-

只是我還沒發現
「哪件事物是一直為了我而存在」
可能再找找👩🏻‍🎨

-

但的確最近每天的想法都是
「對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美好心存感激」

不論是機位還是海關
都覺得超感恩❤️‍🔥

-

身體還是有點勞累
明天見


*附圖就放上7月抽到的牌,每段經歷似乎都是學習,為了下一段挑戰而準備,像是妳自己出給自己的功課💫

13會員
257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