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一定要學習ChatGPT的一個理由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忙什麼呢?

最近比較忙,比較少分享文章,但並不是自己懶惰,而是在研究一些對大家很有幫助的文章

8/26我在台灣法學基金會主辦的研討會中,報告了一場有關於人工智慧的文章,其中探討了有關於生成式AI,尤其是ChatGPTBARD的運用,對於我來說,這些就是平常工作的一部份,但卻驚覺現場聽眾好像看到我展示內容而很震撼,因此研討會之後,我開始研究ChatGPT如何幫助大家,列出具體化內容,並且轉換成適合讀者快速學習的教材。

昨天寫的文章「如何利用ChatGPT,讓你成為初級程式設計師?」,這一篇文章我一直擔心寫得很難,於是到處問朋友覺得這一篇的難度,從1到10的評量範圍來說,有人認為難度3,有人認為難度5,聽到回答之後,感覺還好,至少沒有超過5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38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