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迷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命就像在大海中航行。有時候風平浪靜,還可以看到海豚與你同行的美麗景色;有時候狂風暴雨,大浪快將你的小船吞噬打翻,讓你絕望;甚至也有時你迷失方向不知道要開往哪裡。但這就是大海、這就是人生,它將你塑造成一個面對生命中大風大浪都能從容面對的水手老將。

而我,還在尋找目的地,還是個未諳水性的初級新手。


圖文於2021年.姍蒂求職四處碰壁.在晚上的返鄉客運上有感而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柴郡貓姍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廢文-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文-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畫-旅行手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畫面中的我與他創作這東西,它並不像學生時期的課程習作或技藝訓練,被設定於某一些條件、限制或命令之下的東西。 創作當下的每一個線條,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猶豫;因為,不曉得這一筆畫下去,是不是我所要的。 但,「我所要的」這念頭,是真的我所要的,或者是我期待觀賞者想要看到的那個呈現?
Thumbnail
avatar
Y-sheng Lin
2023-01-26
小孩子才作畫2小孩子才作畫1 自學一年後的成果,該建議讓這小朋友去上相關課程嗎?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1-24
學做畫框當苔球已完成,我想了好久下一個願望是什麼?恩!學做畫框。 這個願望有一點難度,要用到一些我沒接觸過的工具,像鋸子及一種斜切對齊的尺,我不知道它的名稱。和專用掛勾等。材料買得到嗎?在這個什麼都買得到的世界,可能必須花時間研究和搜尋就可找到。 為什麼要學畫框,省錢啊!裝框是很貴的,尤其是立體框,至少千元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3-01-14
第二次用刮刀作畫刮刀真的很不適合我誒!
Thumbnail
avatar
猫耳
2022-11-24
Midjourney的AI作畫會超越真人藝術家嗎? 最近因為一幅AI人工智慧創作出來的作品,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博覽會比賽(State Fair Fine Arts Competition)中奪得首獎,引起藝術家們的抗議。我其實是昨晚才注意到Midjourney這件事,因為無意中掃到IEO國際經濟觀察的頭像暫時改了,十分驚艷,於是翻出塵封已久的disc
Thumbnail
avatar
classicme
2022-09-05
avatar
gnikis
2022-01-16
以火作畫「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火是好的僕人,是壞的主人。」也許水火運用要平衡,否則水深火熱,水火不容。作畫不但可用水和火,更要用心。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1-11-22
自己做化妝品,真的好安心嗎?自製化妝品,常常聽到自己做好安心,因為用什麼都看的見。 可是化妝品不同於食品,看的見原料,不代表你了解它的特性,也不代表你可以判斷是否安全。就算原料是安全的,在錯誤的觀念跟配方設計下,一樣可能對皮膚產生危害,所以這件事情最好還是持保留態度。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