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內心寧靜:中醫與推拿的奇妙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三年的疫情風雨和50個春秋,我深感疲憊和不適,於是我決定嘗試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以放鬆身心,恢復內心的寧靜。我每週定期造訪一位中醫師,同時也享受推拿整骨的療程。

當我踏入那間中醫診所,一股悠然和平和的氛圍瞬間將我包圍。中醫師,他的名字叫李醫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者。他細心聆聽我的健康困擾,展開中醫診斷的過程。透過針灸和中藥,他為我制定了一個治療計劃,並詳細解釋了它對身體的益處。在治療過程中,他不吝分享健康建議,讓我更深刻地認識自己的身體。每一次的見面都是一次深入了解中醫學奧妙的機會,這些療程不僅有助於身體的康復,還撫慰了我內心的波動。

而推拿,就像是一場奇妙的身心之旅,治療師的手法細膩而神奇。

這些寶貴的經歷重新點亮了我對中醫學和推拿療法的價值認知。它們不僅幫助我重建身體的平衡,還贈予了我逃離日常壓力的珍貴時光。從那一刻開始,我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定期尋求這些古老療法的幫助,以維持身心的健康和平衡。這段旅程帶領我重新找回了內心的寧靜,綻放出生命中的美好。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緣份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海回家烏龍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望女成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信念 實現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克服關節炎,重獲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菲菲心靈:在內心尋找滿足|探索精神層面的寶藏滿足,這個詞彙總是讓我們聯想到物質上的享受,比如美食、豪華的度假、時尚的衣物,以及昂貴的汽車。想像一下,你有一天擁有了一個漂亮的新手機,或者買到了一件你夢寐以求的時尚單品。起初,這些外在的事物可能讓你感到高興和滿足,但這種感覺往往只是短暫的。時間過去了,新鮮感消失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又開始渴望下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10
    菲菲心靈:聆聽尋找內心平靜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經常感到心煩意亂,被種種外界因素所困擾,似乎忘記了自己心靈深處的寧靜之源。每天的工作壓力、社交媒體的不斷刷屏、網絡信息的爆炸,這些無形的網絡旋渦,都讓我們的心靈漸漸迷失在塵世的迷霧中。然而,尋求內在平靜是一個重要的心靈旅程,它幫助我們找到在喧囂中的寧靜,使我們的心靈更加安詳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04
    尋找內心的寧靜:一次日式鄉村風室內設計的心靈之旅我們生活在一個繁忙而喧囂的世界,每天都被各種壓力和聲音所圍繞。然而,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渴望有一片寧靜的天地。我們的日式鄉村風室內設計就是為了滿足這種渴望,讓您在家中就能體驗到一場心靈之旅。
    avatar
    HC Design
    2023-06-13
    尋找內在平靜—如何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找到內心的平靜和寧靜現代生活的節奏如此之快,我們經常忙碌於工作、學習和各種社交活動之中,很難找到一個短暫的喘息時刻,好好放鬆和思考自己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銀杏姊姊的身心靈園地
    2023-05-29
    我讓心往內尋找自我,不要一直只看外面的世界。人生如戲,大家都在各自的軌跡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有的是學生,有的是兒女,有的是老闆,有的是下屬。大家都會因應著身份的轉換,對待不同的人,用著不同的面具。 有時候,忙著替換面具,卻忘記了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面具帶久了,都分不清哪個才是本來的自己。 漸漸地忽略本我,漸漸地失去自我。慢慢變成空有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5-23
    恆毅力-一本教你回歸內心尋找熱情的書一個人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擁有堅持? 我承認我做事常三分鐘熱度,所以好奇為什麼人可以堅持到底?本書說要有恆毅力的人就 要培養興趣丶練習丶目的丶希望,並且打從心裡相信可以實現願望,要讓一個人「相信」是不容易的事,到底要怎麼相信和堅持,是我對本書的好奇? 你願意愛一件事 愛一輩子?熱情是實現恆毅力的要素 本
    Thumbnail
    avatar
    劉宏勳
    2023-04-04
    【writing創業訪談】雅顛綠藝 - 一起尋找內心那片綠意雅顛綠藝是我們剛開始跑創意市集時的老朋友了,這次在台中誠品綠園道遇到他們,老闆還是一樣熱情,對著自己熱愛的興趣樂此不疲,他把興趣當成事業在做,做的有聲有色,一直不斷精進自己的產品和服務,把每一件植栽作品用心照顧和打扮,做出了和別人不同的區隔,他對於創業有自己的獨特見解,對於生活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1-17
    疫苗是解套?我們該如何面對繼續三級警戒?尋找自己的內心  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也時常在關注自己的所思、所言、所行,前一篇有打到目前我們的新聞都是COVID-19為大宗,再來社交軟件也都在討論著這件事情,這世界彷彿沒有了可以讓我們喘息的空間,看著那些病例數,真的會讓人人心惶惶,雖說大家關注是件好事,但我覺得也不用過多的關心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