啜飲 | Coffee Cipher 自家烘焙歐式咖啡廳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休假日的午後,來到我最喜歡的台中西區,走走停停,想找間咖啡廳停留駐足,遇到這家位於昇平街的Coffee Cipher

店面有一種精緻感,微老宅感,有點品味的人才會走入吧!!(自己講)裡面的咖啡有義式,也有手沖咖啡,甜點要問問老闆,主要還是品嚐咖啡為主。

raw-image
raw-image

側邊的小巷子還有密密拍照點,我覺得這裡拍起來有一種街邊老宅感,我是很喜歡啦!

raw-image

那天我點了一杯淺焙的手沖 衣索比亞西達摩獅子王,上面綿密的泡泡,喝起來果香偏酸,但非常爽口,很適合夏天的一支豆子,餘韻也很持久。

raw-image

咖啡廳位置算少,但是很寬敞,是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會放空,這裡離審計新村很近,喝完還可以去走走逛逛。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簡約的咖啡廳,反而不喜歡那種很花俏的,很多網美打卡的地方,人擠人會讓人很有壓迫感!!


▰ Coffee Cipher ▰

๑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20號

๑ 營業時間:10:00-18:00

๑ 公休請見店家FB:Coffee Cipher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