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咖的財務誌 2023/9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九月初報

存入:存入資產「現金」2000元

賣出:無

策略:股債→160%/20%(正二80%+債券約20%)

操作:無

投資時日:0.99年

raw-image

本月心得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怎麼這個開場跟我要畢業似的?總之,時間過得很快!那個懵懵懂懂,又正逢股市大跌,還要邊實習邊想著要畢業即就業?或是畢業繼續考研?又還要一邊想著究竟如何的投資方法才會最有效率。那時的我真的是很「多工」。好在當時的我沒有腦衝去跟風購買飆股,又或是受到誘惑去購買一些理財課程。一步一腳印地看著網路上的各式分析師,分析著每日的股市脈動,那份刺激感至今我仍無法忘懷。2022年末,當時的我嘗試著主動投資,但也許是新手運大爆發,剛好遇到股市回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斜生的月財務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49內容數
人生大不易,讀書是,工作是,理財更是!我們常被生活上各種瑣事淹沒,搞得昏頭轉向,摸不著頭緒。願本棧能成為迷茫之時提供短暫休憩、找尋方向之所在,以期來年都能有更好的收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