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後哭著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會跟我說拜託了

雖然很小聲、而且是背對著我?


過去八年都不在身邊

假日也是偶爾才回來,過夜的次數更是半隻手可數完

今年你剛回來時,我在心裡發下豪語:一定要把你的心胸打開

一個月過去.....打不開,還傷了自己

二個月過去.....像不熟的蛤蜊,只開了0.1公分

在即將滿三個月的最近,發覺你開了

開朗了、友善了、會笑了、還會跟我說拜託了


我好想哭,又好想笑

所以常常微笑中帶著淚

紀錄每個感動時刻

砳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酸辣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徑|九型人格】17-聽歌療九型。第二型:服務型/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在歌聲中聊聊九型 這些歌曲的選擇,並不是代表這首歌只有這一型的人會喜歡,也不代表演唱者本身或作詞者的背景,只是在透過歌聲與歌詞的情境傳達之下,讓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感受九型的特色。 第二型。服務型-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第二型服務型,看見服務,可想而知願意助人、為他人服務,一定在性格特性當中。 甜甜的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10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等著你【#文字背後企劃/ 留聲電話亭】: 八百追解鎖企劃他的留言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一直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25. 一直在看你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謝謝書羽!我之後一定會好好答謝你的!你想要什麼都給你。」韓尚英笑得樂不可支,並趁著游書羽可能反悔之前,跟他約定好下次在學校見面的日期,然後兩人又暢談了好一陣子。 到了約定的日子之前,游書羽還是有事先跟蕭承泰「報備」,但女扮男裝這種羞恥事一點也不想張揚,於是換上和之前去遊樂園時一樣的裝扮之後,就到韓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12
    破框是痛苦的,但有我在背後為你挺住當一位部屬,願意跳脫舒適圈,前往他不熟悉的領域時,往往一開始會不順遂、有陣痛期,然而這時身為主管的你,你的態度與支持將是部屬能否破框而出、衝破難關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09-23
    《月老》觀後感 /「下輩子如果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九把刀的中二熱血愛情故事,總是非常對我的口,這次的《月老》,把刀自述說:「本片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愛這個世界,想念我的狗、想念剛離去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11-28
    我在想你心中,我到底是被擺在哪?兩年半來,我一次都沒在你面前哭過,卻沒聽你問過一句,你心裡的傷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叫我起床的是夢想
    2021-06-27
    麥浚龍(下):The Album音樂企劃終章〈我在切爾諾貝爾 等你〉〈耿耿於懷〉、〈念念不忘〉、〈羅生門〉三部曲可能令麥浚龍萌起了製作《The Album》的念頭。此企劃歷時三年(2018-2020),通過三張專輯的連串歌曲、MV、文案,娓娓細說一個長篇愛情故事——男主角董折(麥浚龍飾)與女主角浦銘心(謝安琪飾)從初戀,結婚,離婚,戀上他人,重遇,到真正的別離。
    Thumbnail
    avatar
    梁懿leungyi
    2020-12-20
    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 這句話讓身為畢業生的我們備感壓力「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成為了每一位應屆畢業生聚會互相寒暄的問候,但對我來說這句問候語比較不像寒暄,而是像審問,審問著對方夠不夠勤奮、努力。
    Thumbnail
    avatar
    21世紀の太宰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