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多少夜裏獨自面對所有,天亮後又要撐起那份讓自己累倒的事情。

對不起,這些年沒好好陪你,喝杯茶,吃頓飯.

為了生活拼博,每天都是被壓力壓到喘不上氣.

對不起,這些年來沒好好照顧你.

身體不適症狀越來越明顯,直到有一天痛到心臟了!才驚覺我從沒好好照顧過你,疼愛你...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多年的陪伴,既使我再累再苦再難熬,你總給我滿滿的愛,給我信心,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生死歷劫後的重生,領悟到了!

活著時好好地呼吸著,當有天忘記呼吸時,什麼都不是了!不要活在過度悲傷的日子裏,人生要用微笑面對不可預知的未知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的



別忘了跟自己說一聲謝謝你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