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lay Safe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放鬆的畫畫

學習放鬆的畫畫

在創作的過程裡,你是用心還是用腦呢?

我發現,只要我覺得卡卡的,手一不順,就是我在過度思考。 我陷入了自我批判。
上週拿起了我小姪女的蠟筆時,那強烈的色調與順滑的觸感,我的感覺就來了

“隨便畫吧!”
“我想要隨心所欲的畫”

就像孩子們連握筆都還沒開始的順著心流畫著,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其自然。

然而,當我的“審美”或是“標準”,浮現時,我的心流停止了。當時,我就感覺到了一個小小的聲音說“be bold" 和“don't play safe "。畫畫讓我練習回去當個孩子,學會自由學會讓心去表達愛、表達情感。

你們呢?
你們是用什麼方式讓自己像個孩子呢? 

    走入內心的葉子
    走入內心的葉子
    在這社會有個多重身份的我是一名靈氣療癒師,按摩師,也是一位媽媽與妻子.我願意向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療癒過程以及相關的體驗與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