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與用戶的互動」-我的創業小日記D6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4天
今天復工,打開信箱開始回覆郵件
忙法會的那陣子收到了3封用戶回信
能夠收到回信,對我來說就是種正增強

代表他們真的花時間把我寫的信看完
無論是反饋或是疑問,我都樂於再回覆
只要願意撰寫回信的人,都是重要的人
我很喜歡跟他們有所互動,真的當朋友

至於最後該如何變現,就持續觀察吧
這時也能夠再多看看什麼才是他們的痛點
若我這邊能協助處理痛點,或許就能變現
最後真的無法的話,當結個善緣也不錯吧

這個方法行不通就再找下個方法囉
相信最後一定能找到適合我賺錢的方法
只要我一直持續努力下去
會找到的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我的時間帳本有興趣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拉Paul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9/5時間帳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6時間帳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7時間帳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8時間帳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9時間帳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0時間帳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三個關鍵英文單字表達「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中文成語已經夠深奧,把成語用英文精準講出來更不容易,更何況還是這麼落落長的成語。但等等,我們可能想太多,對外國人來說,這麼長一句中文,原來英文只要用三個單字組成的句型就能搞定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6-09
用道德經套用於人際關係-尊重與平等《道德經》第五章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這句出自老子的《道德經》第五章,一直以來有著不同的解釋。其中一種觀點認為,這句話意味著老天並不仁慈,只將萬物視為無生命的貢品。然而,這樣的理解可能忽略了上下文所揭示的更廣義的含義。另一種解釋則認為,老子欲表達天地公平的觀點。根據這種理解,天地對待萬物是一視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6-06
關於當代左右派定義的演變,與對錯誤應用左右概念的反思在2020的美國總統大選中,許多台灣的川普支持者,把歐美所有左傾的政治主張與團體全打成共產主義,或認為左派政治正確文化等於文革,在現在的網路輿論中,對於左與右原先的概念及定義已經造成混淆。因此這篇文希望從政治哲學的基本概念,簡單介紹左派與右派的光譜,與它們在動態歷史過程中演變。
Thumbnail
avatar
曹立寬
2022-11-03
【職人觀點】關於閱讀、學習與輸出,三個省思避免掉入無用努力的陷阱今天的一場短講,我分享了關於閱讀、學習與輸出的三個省思,避免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卻徒勞無功。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7-19
關於「重來、從頭來過」的英文慣用語EP9【英語能力起飛】以「搭配詞」的方式學英文單字能快速擴充大量詞語且自然避開台式英文。例如:形容詞+名詞的組合示範如下: 大膽的決定:a bold decision 回想當初我人已經抵達倫敦,在機場打電話回台告知爸媽說要在英國念碩士,一年不回家,那真是一個大膽的決定。 如此便引出了另一個動詞rethink。請看例句:
Thumbnail
avatar
英語能力起飛
2022-03-31
明日零售|一些關於零售業在數位轉型上的佈局與應用一開始,我們先來認識這一群 Z 世代的朋友,所謂 Z 世代指的是「1990年後期出生的人」,大約是指 2000 年左右出生的這群年輕朋友。尤其是從 2022 年開始,許多 Z 世代的年輕人將初次踏入職場,開始為了生活與願景而努力生存,過不了不久,這群 Z 世代也會逐漸成為消費市場上的一大主力。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12-25
日常生活實用英語|關於很累的表達方式 Tired? Exhausted?很累的時候一直說Tired?🥱 聽的人可能不知道你有多累哦~😵 學會這篇有關疲累的英文單字, 讓你的講法變得更多元化、英文也更道地哦~🤩🎉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