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起中文APP,或是遊戲APP,
我更喜歡使用一些實用性日文APP。
因為,很多日版APP實在是めっちゃかわいい(^_^)
カレンダ-PETATTO CALENDAR
雖然手機有內建的日曆APP,
但因為這款實在是太可愛,而且stamp幾乎是應有盡有(而且持續增加ing),
操作面也相當容易,忍不住就成了它的忠實愛好者。
而且在"週"的介面也很CUTE,還可以選擇顯示當日拍的照片,
以及顯示天氣(但地點僅限日本各地,超殘念)
小工具有幾款可以選擇,
我偏好4X3的,隨時掌握未來一週的行程^^
關於記帳,很多網友都有各別的偏好的推薦,
但,個人是覺得自己不需要太專業的記帳軟體
(還有製作圓餅圖...那真的是給大咖用的,我充其量也只是領死薪水的小資女)因此,像這款功能有點陽春,卻是投其我所好的,深深贏得我喜愛

也是用一指神功就可以選擇支出項目XD
日曆模式還可以選擇當月每日支出一覽表。
比較模式,不但可以看當月的各細項總支出,
而且還可以現金和刷卡分開計算(←重要!!!!)
甚至還可以並列比較每個月支出,對於省視自己的消費習慣來說,這個功能超方便!
以上兩項都是很生活,幾乎每天必用的APP。純粹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