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 In LA * 道奇球場 Dodger Stadium

2019/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一個棒球迷來說,來到正值MLB賽季中的美國,不進場看一場棒球賽,實在是說不過去。
尤其是在當初決定旅行地點時,道奇球場是我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
於是,我上網研究了購票進場的方式,發現了網友推薦的一個線上購票管道:StubHub
雖然它看似很強大,可以買進各種舉凡演唱會、各項活動賽事的門票,但我目前為止,也只用它買過一次棒球賽門票。
操作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像我們只想看球賽,在運動賽事裡,選擇MLB,再選擇洛杉磯道奇,就可以看到所有洛杉磯道奇出場(主客皆有)的賽事門票,賽事日子將近時,有可能拿到很便宜的價錢。
我們在出發前一個多月,一直沒有看到我們在洛杉磯旅行期間的賽事有票釋出,直到出發前也是,但神奇的是,一到美國機場,切到美國ip,票就突然出現非常多張。
雖然大部份的票應該是沒有鎖海外ip,但對戰組合比較熱門(?),我個人覺得好像還是會鎖票。
而且我覺得該網站購票區,可以在選位(區域)看到該位置觀看視角照片,也因此,我不是選擇低價位,而是在偏低價區之中,視野更好的Top Deck上方位置。
由於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挑了白天舉行的賽事,免於摸黑回家,
這天剛好是星期天下午,也正好是母親節(2019.5.12)XD
我們在前一晚才在網站上刷卡買票,即使加上網路手續費,平均一個人大約是22多美金(視位置而定,我挑了稍低價區中,個人覺得視野可以接受的)。
老公從網友得知,聯合車站有免費道奇球場接駁車,因此,隔天一早,我們就先搭地鐵來到了聯合車站,到聯合車站,到處都有明確指示接駁車搭乘處。
基本上,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穿著Dodger T-shirt或球衣的球迷們,
跟著廣大的球迷走,絕對不會走錯。
(跟著人群走,在國外也適用。)
幸虧老公有點急性(?),迫不及待趕著去排隊,我原本以為我們不算早排隊的,結果我們也是到了大約第3台接駁車來時,才上得了車,沒想到回頭一望,滿滿是見不到最尾端的排隊人潮。
跟隨著滿載球迷的接駁車,抵達在小山丘上的道奇球場,看到一長列收費站,一般來說,應該是大型渡假村(?)才會見到的吧(?)
繞了大半個球場外圍,只看到停車場大平台,
看別的網友總是說,在道奇球場停車,絕對要記牢停車位置,要不然散場時真的大到找不著,我終於見識到了^O^
接駁車載我們抵達了TOP DECK的入口位置,順著人潮走。
過了安檢,拿出手機讓驗票人員掃描條碼即能完成驗票,網路買入的電子票真的相當方便。
再次向大家推薦,可以放心地向購票,享受電子票方便的好處。
因應母親節,今日的進場禮物是絲質圍巾,場中很多球迷都把它當作是遮陽布。
一進場,就先往週邊商品販售區,雖然項目非常多,但有些在市區販售店能看到的授權商品,這裡也不見得會有。
不意外的,場內食物貴鬆鬆。
但老公還是執意購入傳說中有名的道奇熱狗!
順道一提,用自動點餐還蠻方便的。
今天對戰投手剛好都是強投,道奇的韓國投手柳賢振對上華盛頓國民的天才小史。
比賽中,觀眾席也有棉花糖和啤酒對叫賣。
換場時,場邊也有一些在台灣球場也常見的活動,例如:kiss cam(被拍到要和身邊人親親)。
主場優勢,當然就是一有攻勢,可以感受到大螢幕帶著全場觀眾一起熱鬧,Make Noise。
7局之後,唱歌、跳波浪舞,場邊相當熱鬧。
比賽結束,如尋常列隊致意。
因為是下午場次,賽後搭乘接駁車回到了聯合車站,可以看到不少餐廳滿是球迷喝酒歡慶贏球的身影^^
以上是道奇球場觀賽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