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fetus-Make Them Beg for Death (2023) 樂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國家 : 美國

樂風 : 殘死/輾核

發行日期 : 2017/06/23

Dying Fetus 是死亡金屬流派中最穩定的樂團之一,他們不僅從未發行過糟糕的專輯,而且專輯的質量也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降。事實上,儘管《Descend into Depravity》和《Reign Supreme》是樂團成立大約 10 年後才發行的,但它們仍是其最好的作品之一。《Make Them Beg For Death》的亮點要歸功於單曲“Compulsion for Cruelty”和“Unbridled Fury”,它絕對滿足了各位的期望,因為它證實了樂團仍然再次大放異彩,成為一個始終如一的兇猛作品。任何樂團粉絲都會享受的能量。

這張專輯在聲音方面是完美的。與《Wrong One To Fuck With》相比,它的製作更為原始,如同樂團在《Reign Supreme》聲音方面最好的專輯之一。響亮的貝斯、強勁的鼓聲、無情的吉他和John Gallagher的咆哮聲,一如既往地殘暴結合在一起,任何的死胎粉絲都熟悉的巨大力量震撼著聽眾。這張專輯的感覺始終如一地強烈,沒有什麼能打破它沸騰的雪崩。換句話說,Dying Fetus 所有受人喜愛的音樂元素都還在。

在歌曲結構上,這張專輯的技術性較前作少了一些,再次回歸了《Reign Supreme》的風格。然而,令人難忘的歌量甚至比樂團的第七張專輯還要多,因為幾乎每首歌都以某種方式脫穎而出,並且至少包含一個獨特的元素,會讓人想重聽它。總而言之,《Make Them Beg for Death》是一張死亡金屬傑作,也是 Dying Fetus 作品史上的又一張精彩專輯,也是今年最好的死亡金屬專輯之一。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愛我家:想念孩子們了 Dying for Our Children當爸爸不總是有喜悅,也有慌恐,誠惶誠恐的慌恐,擔心自己一個人工作收入,給不了他們一個優裕的生活,良好的教育。曾经一位教會的老姐妹告訴我們:”不要擔心,神讓你們生下來,他們都是帶著口糧來的。不要為明天擔憂。“ 現在我可以說,有了孩子真的很美好,一個在神裡面的家可以說是最為幸福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27
愛,值得渴望。Love deserve to be dying for.愛,其實很簡單。 Love, actually not so difficult.
Thumbnail
avatar
誠意心 CHEN YI HSIN
2023-04-19
PC Dying Light 2:Stay Human 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 遊玩心得嗨,我是茶包。Dying Light 2是一款在殭屍末日生存、找妹妹的遊戲,相比一代來說的話,二代的主線劇情智障到我懷疑製作團隊是不是全部都去接受了開腦手術,並在左腦和右腦中間塞入了大量的大ban。不過跟一代一樣舒爽的戰鬥和跑酷,(除了每一隻看到你都要撲上來擋你畫面的殭屍)依舊讓本作不至於發售即殞落
Thumbnail
avatar
林茶包
2023-02-14
Dying treeCold snow pile up in the desolate wilderness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2-08-10
說來有點可笑|Busy Being born or busy dying因為很喜歡艾瑪羅勃茲的臉,所以點開了《說來有點可笑》這部電影,連簡介都沒看,我以為就是類似於《野蠻公主》的YA片。結果是有一點沈重但也滿輕盈的一部電影,我好難一言敝之這部電影的內容。 這部電影非常現代,簡單說就是一位高中生的壓力與焦慮,住進精神病院之後的相遇及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路過的人8
2022-05-13
Plants Dyeing 04 ◎ 源起地球旅程札記獨創的EJ_Plants Dyeing,融合我自2009年起,在靈性能量轉化工作十多年的本職學能。2017年於台東關山接觸植物染,其徒手、自然的特性,讓我充滿悸動,一股純粹的願力帶領我走到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2021-08-24
臨終給予靈氣治療 Reiki for the Dying 臨終給予靈氣治療 Reiki for the Dying 茱迪·布羅伊爾斯 Judi Broyles 當我在迫切需要的情況下使用靈氣時,它會給予我前所未有的力量。我是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 巴士威斯 臨終關懷中心 (hospice volunteer with Pathways in Sunnyva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8-11
Knowing Doing Gap 在Stanford讀了一個兩年叫Project Management的東西。有本修考書給了我莫大的啟示,像聖經的啟示錄。 這是一本企業行政人員不可多得的聖經。裡面包含了風險管理,企業醫生等等的Case Studies。封面底部清楚印了是誰的搞作。 知道與實行是兩碼子的事。每天早會花了一個小時,同事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1-01
活著是多麼美好!Anita Moorjani 《Dying To Be Me》讀後感有極少數的幸運兒徘徊於生死之間,經歷瀕死時刻,最後奇蹟似地重回這個世界。在香港長大的 Anita Moorjani 在她的《Dying To Be Me: My Journey from Cancer, to Near Death, to True Healing》書裡披露了她的傳奇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