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子裡的印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已經忘記怎麼來的的小本子,很薄,很小,拿來當旅行的印章本子,剛剛好。

這次的山屋裡面都有印章,而且常常有好多個。

這本小本子算是完全用罄,下次要用,或許還是去無印良品尋找類似的吧。


白馬山荘

raw-image


白馬大池山荘

山椒魚印章是工作人員手刻,記得好像是橡皮擦之類做的。感覺很好。

raw-image


唐松山荘

raw-image


五竜山荘

超多手工橡皮小印章,每個其實都有解釋,現在後悔當時時間多為何不一一做記錄,也來不及了。

raw-image


白馬五竜高山植物園

raw-image


槍沢ロッジ

raw-image


槍ヶ岳山荘

raw-image
raw-image


涸沢野営場(涸沢ヒュッテ)

特地跑到人家山屋裡面蓋的

raw-image


徳沢園、明神館

raw-image


新島々駅のハンコを取れなかったので残念でした。もっと早く発見すればよかったですが。

raw-image


観光地

松本城ね…二度と行きませんですが(笑)。

raw-image

小さいけど、なかなか気に入れた博物館です。

友達撮ったの夜の写真がきれいです。今度松本へ行けば見に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raw-image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山とヤ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指往天空的單向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山旅者的漫長等待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所愛的都在我左右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到這裡就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よ......かっ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資女的理財改造提案_EP01]最近有位讀者說,他看了A大的書之後有個小疑問, 如果要省錢,是不是我最愛的咖啡跟飲料都要戒掉? 然後他上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看,是全家便利商店的49元組合, 有一個巧克力三明治,還有一杯熱美式。 說真的,我也很常購買這樣的組合, 因為開車送貨的期間,我習慣喝咖啡來提神, 只不過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其實有待
    Thumbnail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3-06-21
    大臣上朝時拿著的小板子有什麼用?由周朝開始,古代官員上朝面見天子時都需拿著「笏」,「笏」的作用主要有三種⋯⋯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6-14
    小說|水鹿瞳裡的觀星季(三)4.    他的思緒被車內的廣播打斷,停駛了將近三個鐘頭,列車終於緩緩開始向前運行,窗外的雨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息。    他此時才覺得自己在坐位上醒來,記憶跟感受似乎一直都在錯置的狀態,在回憶裡不停閱覽零碎交錯的片段,像反覆讀著一捲過期的舊報紙,環顧自周,只剩自己一個人還固執的守在車上,其他的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0-02-03
    小說|水鹿瞳裡的觀星季(二) 3.    兩個月之後,品航終於博得了能帶領市立交響樂團公演的機會,那天他非常的開心,他已經不記得上次為了音樂那麼開心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這是他靠自己的力量一路開墾出來的機會,不是依靠任何期望的限制或家族名聲的加持,他握著那張聘書,感覺踏實的像終於看見前方佇立了一個新增的路標,公演的前一個星期,他寄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0-01-06
    小說|水鹿瞳裡的觀星季(一) 是什麼如此容易點燃,是什麼如此難以燒完?  ─《鴻鴻  甜蜜與卑微─給過去的戀人》     1.   列車即將靠站的廣播響徹只站著稀少人煙的月台,時刻表顯示這是上山的最後一輛車,正值冬天縮短了日程的白晝,讓天色在傍晚時分很快就暗了下來,空曠而覆蓋著厚重濃霧的遠山亮起奚落的燈光。    他踏上車,用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0-01-06
    小賈讀書: 一份理財投資,邁向財富自由的推薦書單現實中對投資領域感興趣的朋友為數不少,但能堅持鑽研下去的寥寥無幾,原來很多人一上來就著急去啃經典名著,發現裡面好多術語,完全看不懂,無奈只得半途而廢。久之,求知的熱情也被澆滅了。 於是我製作了一份“理財投資推薦書單”,由淺入深共6大類: 1.近
    Thumbnail
    avatar
    小賈
    2019-09-20
    [小譯者說書001]《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玩書評一百的遊戲,比起罵政府、滑手機,這個遊戲還滿有建設性的。雖然我編了號碼,但是依照我半途而廢的個性很容易放棄,所以拜託不要期待真的可以寫到一百本。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19-08-11
    【小說極短篇】私人禮儀師的浮光掠影《私人禮儀師的浮光掠影》 凌晨三點,我來到殯儀館特別為私人禮儀師保留的工作空間,憑著工作證去殮房申請領往生者的遺體。工作人員協助我將謝媽媽從冰櫃中移到大體推車上,過來之前,已經去她的臨時靈堂上過香...
    avatar
    沙振言
    2018-12-19
    小巴士裡的雨季車門關上,我便一發不可收拾地哭了,壓抑乾嚎的哭聲,一個人在後排拚命流淚,我從後照鏡發現輝哥在看我,我因為我的狼狽而哭得更加不堪。雨在窗外,雨沒有停止的打算。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