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異草 - 油畫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花異草

奇花異草

奇花異草


陪我奇奇怪怪,懂我可可愛愛。打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這句,覺得只有在小屁孩身上才會冒出的對話泡泡。中槍的朋友們請別打我⋯⋯我很奇怪,大伙也要陪我奇奇怪怪。


說到奇怪,奇怪的石頭、奇怪的花、奇怪的人與奇怪的想法,放到哪兒都是個顯眼包啊!但我看過真正的奇怪,是玩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不打擾別人,也不希望別人來打擾。這樣自成一格的氣質,相信他們不要人陪,也不需要人懂。至於其他人在想啥?就拿月亮與六便士裡最奇怪的人,史崔克蘭的口頭禪來用吧:去你媽的跟乾我屁事。


這組花長得很奇怪,跟捲紙一樣長的海芋,脆笛酥嘎嘣脆似的。一旦有蟲跑進去,不飛個晝夜估計跑不出來。鬱金香更詭異了!在花瓣長起了毛邊?花市的商人會說:你看看,這多像蕾絲啊!送給女生們肯定中。我心裡默想:這是瑪利歐水管裡的食人花吧?送人?哎呦我的媽,別咬我就好了。


海芋與鬱金香,多高雅氣質的組合!但插瓶後幾天不理,卻會臭的跟爛泥似的,你說他們奇怪不奇怪? 

奇花異草

奇花異草

看更多作品

Facebook: Art of Emerson Wang

Instagram: Emerson

畫裡話外
畫裡話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