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5 處女新月🌑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處女座新月

處女座新月

*

在本日9/15早上的10點40分左右,

(台灣時間為早上9點40分)

將於處女座迎來這一次的新月

提到處女座,就知道是個很擅長調整的星座!


我在茨城縣高萩租下一個可以進行自我重整的場地空間,舉辦了一個有20位參與者參加的時間管理集訓。

有關這次活動的情況,我將在之後進行彙報。

Retreat(自我重整/靜修)是一種像是處女座風格的活動。

此外,今天也是整理家裡和進行自我調整不錯的日子!


那麼,接下來的建議是我的氣學與風水老師 KEIKO さん為我的部落格所寫下的內容♡


《此次新月的特徵》

這次的新月,因為是發生在象徵人生目標、達到成功的第十宮,是個實現所渴求的成功、向前邁進、自我覺醒,與改變人生最棒的調整時機,具有強大的月亮能量!

如果你在處女座新月開始的3天之內,邁出那一步,開始著手整理家居環境、減肥,抑或是改善身體狀況,無庸置疑的你將會得到比起以往更順利的進展。


《處女座新月的關鍵詞》

調整・整理整頓・生涯工作.生活・具體化.健康管理・胃腸等⋯


《開運行動》

★ 在新月的30分鐘前,將檸檬事先裝飾在屋子裡

★ 嘗試有機飲食

★ 享受登山活動

★ 進行瑜伽或冥想

★ 重新檢視生活習慣

★ 清理櫥櫃、雜物間或衣櫥中的不需要物品和紙箱

★ 開始減肥和節食

★ 更新一套舒適的家居服

★ 進行健康檢查

★ 進行自我重整/靜修

★ 在被大自然包圍的清新環境中放鬆

★ 開始新的興趣愛好或學習進修

★ 喝薄荷的香草茶

★ 在滿天星裡加入玫瑰花做裝飾


<來自KEIKOさん的訊息>

那麼,各位

在處女座新月的時刻,好好地腳踏實地,將能把現狀不順利的事物進行修正和調整、仔細的整合,認真且實際的,淨化力出色的月亮之力變成盟友,列出需要修復的事情,包括身體、心靈、工作和人際關係,然後一個一個仔細地清單化,您是否想要好好的著手去逐一解決呢?

願大家在這個時刻,不論是生活中遇到什麼不順利和困難,都能夠藉此時機,改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人生也能自然而然地重整。

充滿愛和光與感謝之心。


 *

《以上內容分享自長谷川エレナ朋美さん於2023/9/15在AMEBA平台發佈的文章》

(翻譯內容經由原著者許可)

(因考慮原著者權益,請由此篇翻譯文章連結轉發分享,感恩❤︎)


·原文連結🔗

https://ameblo.jp/lumiere-beauty/entry-12820504021.html



# 處女座新月


綺拉晶晶
綺拉晶晶
思想有力量,能產生共鳴,能碰觸人心,更能激發無限的靈感與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