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天使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緣道觀音廟遇到天使,
一位小女孩從遠方跑過來對著我說:「新店有馬!」
我說:「什麼?」
她很害羞的跑回媽媽身邊,
我在一旁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她從遠方又蹦又跳的跑到我前面來,
她又說:「我告訴妳喔⋯⋯新店有馬!」
我一頭霧水的對她招招手,說:「阿姨不懂妳說什麼?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她留下了畫冊又跑回媽媽身邊,
我翻著她的畫冊,
心想她應該是在訴說一則關於一匹馬在新店逃脫的「新聞快報」吧?

不久,
她拿著媽媽的手機跑過來,給我看她的手機。
我看著她的手機出現一匹黃色的馬,
原來⋯⋯
她說的是我無法理解的「寶語」,
心想,我的外表看起來像是「抓寶族」嗎?😁

天使與她口中的馬(Justine攝/寶可夢)

天使與她口中的馬(Justine攝/寶可夢)

她很大方的為我介紹她抓到的寶可夢。
一位6歲不怕生的小女孩,
在離去時不停的回頭跟我說再見,
直到她消失在我的視線裏⋯


天使的畫作

天使的畫作

天使畫中的我

天使畫中的我

她說話的是蟑螂!我以為是長頸鹿

她說話的是蟑螂!我以為是長頸鹿

消失在樹林裡的天使

消失在樹林裡的天使

今天,我遇見天使,
她彷彿帶我回到多年前與女兒的親密相處片刻⋯❤️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