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ream..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Douglas J S Moreira on Unsplash

Photo by Douglas J S Moreira on Unsplash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暖暖的冬陽,曬著

迎面來了個小女孩
手裡抓著個飛機,甩呀甩的
嘴裡嘟嘟囔囔的唸著
朝這裡跑了過來
原來她唸著:「 爸爸來! 爸爸來!」
後面還有個大人的身影
倏的一聲,她趴在了我的面前
伸手手沒搆著她
反射性的起身把她抓了起來
快速的,用手拍拍了她的小手、膝蓋
穿著小短裙的她,好險沒把腿碰破,兩個小膝蓋紅通通的
腿上留下疤,就不漂亮了,況且是個這麼漂亮的小女生
嘴裡,叨叨唸著
乖、乖、不哭唷!娃娃真勇敢
順手把她的小飛機撿給她
手上拿的巧克力也塞給她了
當作是勇敢的獎勵
娃娃 很滿足 也自豪的回頭 去找她的爸爸了
看著她的急切的背影
揮著手上那包巧克力 彷彿是獎品
整個人稍稍往前傾 應該就是個剛學步的孩子
盤算著 這樣算是多大呢?
對嬰兒實在是沒有多大的概念
只想著 給她巧克力會不會對她的父母造成困擾....
給她 蘋果 香蕉的 倒還健康些..
..想著 想著
那孩子 已經站在面前了 一下子不穩 撲在我的大腿上
『娃娃 怎麼啦? 吃糖糖被爸爸罵嗎?』
只見她的笑臉 和一支小手上搖晃著那包巧克力
不一會兒 有個人影 擋住了陽光
說謝謝 娃娃 跟阿姨說謝謝
腦袋裡想著 拜託 我只是姊姊好不好 竟然阿姨我
卻又覺得這聲音好熟悉
就在那爸爸 小姐小姐我的同時 地了張名片給我
伸手拿名片的我正準備起身
想打個招呼畢竟我不是想用糖果騙走他小孩的陌生人
腦袋裡還轉著 今天阿姨我休假
不想要一個公司職稱來張揚自身價值 況且 又不是執行長 之類的頭銜
今天的我 就是我 沒啥利益輸送 輕重緩急的大小事
叫聲變小了,他叫出了我的名字
而這張薄薄的名片
怎麼在名字,看清楚後,變的這麼沉重

認真的看了他一眼
微笑的說了 好久不見
他是個大人了 眼中的他 或許看到了我的驚訝
不過他身後
跟著 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子 懷裡 還有另一個熟睡的寶寶
睡得很甜 很沉
彷彿 周圍嘻鬧的聲音 都在千里之遠的外太空
兩秒鐘...
用我的眼睛 幫他拍了張全家福
至少 我知道 現在的他 很幸福
隨著淚水的滑落 我醒了
在我官方的補眠日
因為這個夢 縮短了許多
你還是這麼厲害 可以讓我在想到你的那一刻
淚水不由自主的 滑落
My dear, promise me you will always be the happy one with your princess.

12會員
256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