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禪繞畫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幾年很流行禪繞畫

一直很想試試看,不過對畫圖的厭煩還是一直侵蝕著我
趁著最近興致勃勃就趕緊嘗試了一下
看到網路上有些人會用圓規先畫好範圍
不過我身邊沒有圓規,也覺得如果就畫這一次,先不要亂花錢

畫到後面開始歪掉,越畫越煩

畫到後面開始歪掉,越畫越煩

沒想到真的需要圓規才會療癒,歪掉的時候真的很啊雜
不過很圓很療癒的部分是真的~~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蠻好玩的!
手邊有紙跟原子筆就可以畫看看
禪繞畫還有很多種形式,不一定是圓的

把你的煩惱都留在禪繞畫裡吧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