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校區】突破內向束縛,享受成長轉變,陳君怡自信迎接未來之路!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人生是一場探險,陳君怡,這位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的九年級畢業生,不僅在探險的路上繼續前行,還沿途為自己的「詩篇」增添多彩的篇章。在康橋這個學習舞臺上,她找到了學習的多元性和生命的韌性,並成功地獲得了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的錄取。

許多家長經常問,學校最重要的是什麼?君怡給出了自己的答案:自我挑戰和發現。當問及她最喜歡康橋的哪些活動時,她的眼睛裡充滿了自信。「吉他社讓我發現了勇氣,康橋的探索課程讓我面對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她自豪地說。

探究的舞台不止於課堂,君怡分享了一次難忘的合歡群峰山訓經歷。國二那年,她第一次參加了這個活動,看到了班級氛圍從一開始的抱怨到最後互相鼓勵的變化。「原本大家抱怨連連,但到後來,大家相互支持,團隊精神明顯提升。這讓我明白了,學校教育不只是書本知識,更多的是如何與人合作,如何解決問題。」

對於如何平衡學習和活動,君怡笑著說:「其實並不困難,只要跟著學校的規劃走,成績基本上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她認為,康橋師長們為學生很好地規劃了學習進度,包括晚自習的時間。

「感謝」是一個經常出現在她口中的詞。君怡感謝康橋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們給了我力量和勇氣。在康橋,我找到了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

朝著未來邁進,君怡依然保持著積極和開放的心態。「康橋不僅是我學習的場所,它更像是一個讓我能發現和驗證自己的實驗室。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持續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發掘更多可能。」

raw-image

透過陳君怡的故事,我們看到的不僅是優秀的成績單,更重要的是一個正逐步形成、豐富多彩的青少年生活。對她而言,康橋不僅是她自我實現的舞臺,也是她開始挑戰和超越自己的新起點。


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自2002年創校以來,已有許多優秀的畢業生從山中城堡出發,帶著在康橋積累的實力到世界各地實現他們的夢想,一起來看看這些學生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