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終於再次回到這個屬於我的小園地。
距離上一次發文居然已經超過一年半……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經歷了許多心力交瘁和無能為力的時刻。
幾乎認定自己大概是撐不下去也走不出來了…‥

所幸隨著時間的經過,一切都逐漸好轉,
原以為沒有盡頭的黑暗,慢慢地出現了曙光!
而那些痛苦的經歷,雖然帶給我許多煎熬與悲傷,
如今回頭看,已不再那麼沉重,
反而讓我從中領悟到許多寶貴的人生道理。

我想要謝謝這段時間努力生活的自己,
雖然辛苦但是沒有選擇放棄或逃避。
希望往後的日子,
要好好學習善待自己,
不要回首過去,不要擔心未來,
認真專注的把每一個今天好好度過!

用每一個今天累積成為更好的自己!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