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壓力也很大!但我頂得住!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在機場上班意外總是突如其來!壓力大我頂得住!

每天在機場上班意外總是突如其來!壓力大我頂得住!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下班回到家坐在電腦前吃零食亂看一通!

看到大陸的時裝飛行劇打發時間!

機組員的壓力和其他行業一樣大!

真的!

只要是得照顧到人情緒的工作壓力都很大!

還好我在機場挺得住!

我對得起自己的工作!

每天壓力也很大!

機場旅客越來越多!

狀況也很多!

每天會發生什麼意外都是未知?

至少現在的工作很棒!

薪資待遇與福利都很頂!



14會員
4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