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下車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前爸爸說沒有這個站,堅持要我上車時先問公車司機,反複講了兩次,跳針般地不肯罷休。

我向餐桌上的媽媽使眼色,她露出無奈的表情說:「你爸就是這樣。」

好吧,我知道他很愛我,但還是覺得好煩,快點出門去運動行嗎?

    2會員
    16內容數
    生活中的小點滴,有時高,有時低。高時切記保持謙下,謹慎發言,以免到頭來忘記自己是誰;低時可得努力挖掘,尋覓到閃光點,以免一蹶不振,不如相忘於江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蕭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1/12/17智慧小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我開口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筆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0914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打是情罵是愛,觀光股是否再創新局~其實你一直在「局」裡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布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9-13
    汪星人的『二保』- 保養,保健!您了解『膝關節異位』的問題嗎?(下)我是葛姐,教你預防疾病不求人! 小型犬四肢的照護,除了保健食品之外,日常的照護也是很重要。 照護篇-行為預防及日常照護 3.運動不過度,適當最重要:每天固定花10~15分鐘陪毛孩散步、可以幫助提高肌肉耐力,也能提升關節的穩定度。
    Thumbnail
    avatar
    葛姐
    2022-09-05
    如何賣東西而不嚇跑觀眾?我常常收到很多臉書的好友邀請,我看一下他的檔案若是「正常人」,又有實體世界我認識的共同好友的話就會先加,但往往你加他們以後,他們就會邀請你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有的還會私訊給你,要你去做什麼什麼,當遇到這種情況,我二話不說直接取消好友,因為你把我嚇跑了。
    Thumbnail
    avatar
    于為暢
    2021-04-08
    海洋吸塵器下一章:到了關水龍頭的時候了──海洋淸潔另一項新發明「河川垃圾攔截器」海洋清潔工作在四個禮拜以前正式走入第二章。「海洋吸塵器」發明人正式告訴世界,他已經準備好要開始關水龍頭了。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11-23
    好劇推薦|Neflex|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升學迷思下被犧牲掉的親子關係雖然這是有點奇幻風格的劇,看完後省思很多,裡面每一個母親都是「以愛之名」給了孩子很大的壓力,扭曲成透不過氣的
    Thumbnail
    avatar
    Stacey Ho
    2018-08-17
    2018.04.28*來去鄉下住一晚順便爬砂丘⇨鳥取D3我們在OCAT找搭車處的路上迷路了,照著指示走結果走到難民服務區,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啦救命
    Thumbnail
    avatar
    油腐記錄
    2018-06-11
    關西的觀光農場(下)番茄以豐厚的果實回報主人的照顧,大約從十二月起,收成期長達八個月,它少有蟲害,只怕久雨潮濕,會得細菌性疾病,那時才噴一兩次農葯:「但我們一定等到藥效過了才開放!」主人特別強調。甜椒相對省事些,採收期也有七個月,可是它屬於溫帶植物,濕熱的台灣其實不適合,容易感染細菌,不過也因為這樣,只要長成,經濟效益
    avatar
    JB Tan
    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