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早晨
很錯愕

Photo by Michał Bielejewski on Unsplash

Photo by Michał Bielejewski on Unsplash

前一晚夜裡 回家的晚些
很囂張的把手機關了
想睡個好覺
卻用了另一支手機 聊天 聊到了深夜

第二天
帶著招牌黑眼圈
微僵的笑容
還有 沒醒的腦 到了公司 打了卡
米小姐 一副有大事的臉看著我
聽完後
很迅速的 打開了手機
兩個特定的鈴聲後
我看了簡訊
城裡的月光裡 是他的鈴聲
唱著...
深呼吸後 我按了Read的鈕...
寫著 他爸爸過世的消息 還沒準備好情緒

想著另一個鈴聲設定 應該是大學室友幫的鈴聲
一按開 她生寶寶了
生與死只差了 幾秒鐘
一時的我 不知道 該哭還是該笑
先回了個簡訊 恭喜她喜獲麟兒
再想著 該如何安慰他
想著 去年辦活動的時候
還在會場 看著他老爸的身影
一下子 他爸爸走了
我想陪著他哭 是最不需要的
打了電話 傳了簡訊

原來
我已經必須
學習面對死亡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涼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娘日記 Oh Mommy Old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機與幸福的等量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夏狂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早晨陽光如香蕉剝皮那麼耀眼 芬芳漂浮空氣中 閃爍得草原像一片細細茸毛 各種色澤紛紛甦醒 心靈深處那鳳凰也重生於火焰 奮翅翱翔天地間無可阻攔 霎時群山祇是沙塵 太空也不過胸膛裡起伏
avatar
李四郎
2022-11-24
早晨早晨微透光,叫醒我的不是美人,而是變本加厲的飢餓感,催促我必須起床覓食,一開始耍了一點小彆扭,殊不知它如同伊甸園蘋果般引誘我,受不了這逐漸擴大的慾望,懦弱,妥協,不甘心的我起床,前往早餐店,買了花生吐司和薯餅,它依然不滿足,還好家裡電鍋裡有五顆小肉包,暫時滿足它貪婪的心,未完,待續…… 濃郁的油脂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2-10-09
早晨起了的晨早看見外頭露臉的太陽 我想颱風已經漸遠 感謝留下雨水無災 拾起迷霧山谷耶加雪菲G1水洗 裡頭說是花香跟檸檬香 知是無味本以為只要用心就能泡出味道 殊不知無味之物就算是高山冷泉水亦無用 明明是主調明顯的咖啡卻喝不出主味道 點上 都Ancient City II 記得剛接觸電腦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2-09-05
早晨當芭蕾舞女孩 成為了 毛巾架上的瑪莎葛萊姆 即興狂舞的線條 拉扯著青春的引力 展演著『我』的獨立宣言 請帶著欣賞的眼光 每日靜心聆賞 邀妳共舞 在瀑布流瀉的水塘中 邀妳共舞 在急著長大的歲月中 我仍是牽著你去上芭蕾的那隻手 也是一直為妳鼓掌喝采的那隻手 飛舞旋轉昂揚 揮散著極盡 而我成為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2-08-01
早晨 x 磨合 x 五日前篇概要 圍坐在營火邊的幾人討論著之後的方針,艾登則心不在焉地盯著營火發呆,自從第一天起,應試者與魔物就紛紛在這片森中喪失性命,數日下來,屍體漸漸腐敗及鮮血的鐵臭味早已取代原本林子裡清爽的空氣,尤其是待在迦巍的戰果附近,那個久久揮之不去的味道更是時刻虐待著艾登的嗅覺,談話間艾登不注意的...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9-13
早晨儀式+挑戰「一日無手機」今天是個超級好天氣,配上超級好假日! 剛剛我做完早晨儀式(簡單運動、冥想、看書、書寫...) 我的早晨儀式: 喝水 陽光 運動 冥想 清理 學習 看目標 寫作 你也有自己的早晨儀式嗎?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都被手機綁架了 都沒有好好的跟自己、或愛的人好好相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05-01
早晨刺鼻的中藥味
avatar
途子
2020-03-09
早晨早晨低溫隨著日光漸漸明亮而豬排煎得金黃 單車加跑步暖和身體如一杯無糖熱紅茶 空氣中有靈魂靠得很近彷彿雲朵融著雲 我們散步像文字連綴成詩行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0-01-31
早晨今日早晨,試寫一下文章。
avatar
S.Wang
2019-12-25
早晨美好的早晨。
avatar
ArchitectZ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