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Etienne Girardet on Unsplash

Photo by Etienne Girardet on Unsplash

昨夜
聽了一個故事
曖昧的
單純的
他的故事
我的眼淚
又是一個傻孩子
以自己的方式 去愛
無微不至 單純可愛
而那個女孩
本能的保護自己 逃開
他撲了個空
狠狠的跌了一跤
顧不得 自己的失態
放聲大哭
用Johny walker淡化悲傷
愛情裡 總是有自卑的勇者
向前邁進時 也帶著幾分憂心
擔心 深怕一個沒踩穩 又跌進了另一個傷心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揉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赫本式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rpri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和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個故事、一個劇本一個故事、一個劇本 靠記憶(愛)驅動的時光機器,只能到達最多5年前記得的場景。穿越時空的多人運動,是否違反倫理道德?
Thumbnail
avatar
汗流筆鋒星辰好
2022-12-16
一個故事的日子~七月七日「情」圖。文/布恣芽朵 🧡這是舊文,分享於2021/7/7。差點忘記了這篇文…… 關於一個7/7日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12
一個故事(完)那裡應該會有更多魚也更大尾!!! 走我們過去那!!(小男孩邀著同學一起進去涵洞探險.) 嘩啦~嘩啦~ 涵洞裡水不深.但是流得還算有點急.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10-07
有一個故事據說,古時候有一個秀才,藉著秀才的功名,包攬訴訟,官商勾結,貪汙受賄,吃喝嫖賭,無所不為。 秀才老了,臨死之前,對一生做的壞事十分恐懼,生怕死後下地獄受種種苦刑,於是請來一位佛教高僧開示。 高僧跟秀才講,你如果熟背這幾句佛經,死後閻羅王要治你的罪的時候,你就把這幾句佛經背出來,閻王和鬼卒也會怕佛經的
avatar
張旭淵
2021-10-05
一個故事(下)(媽啊!!不會是死了.要被螞蟻搬走了吧!)心裡這樣嘀咕著.站上了椅子伸手拿下牛奶罐......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9-30
一個故事(上) 在當時人稱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後期. 在一個夫妻倆白天工廠上班晚上在家做手工及擺路邊攤的小家庭裡.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9-23
有一個故事哭著獸性感人,居然開口說話: 『不如把你的故事賣給我,可以賺錢餵養更多故事。』 故事傻了,摸著自己光溜溜的身體 『你已經搶走我的衣服,現在我的肉裡藏了的你都一目瞭然啊。』
avatar
Engel Lori
2021-08-07
一個故事一段情:石灰復燃的感情經歷  說起道家和合術,很多人都不是很懂,其實我以前也不懂,但是經歷了一些事後,我就開始接觸到了和合術,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才知道和合術能使感情不合的人重歸於好。今天我就把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來感受感受這個神奇的和合術。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半年前因為一次吵架而分手的,那天晚上,他憤憤地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6-16
一個人一個故事(1)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她只想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簡單食物可以溫飽 遠離原本的生活環境 一向樂天派的她  不想再聽到一切耳語  只想在人生後半階段過好過滿   直至生命終了  一個謎樣的中年婦女 一臉和氣 來到了這個偏避的小鎮來 著實讓我們這裡的居民對
avatar
小華
2021-06-04
一個故事送給你/02 被窩裡的孩子  隔牆有耳。   小巧而柔軟的耳朵,初初探出土地的植物,陽光下透著澄亮光芒,讓世界想為它們唱頌所有美好聲響。但是,在一個很深的夜裡,碰,碰,門板開關聲響劇烈,月光隨之碎裂成長長的尖銳,無論是否刻意壓低嗓音,決絕殘忍的句子來自牆的另一邊,竄入溫暖被窩,冰冷撫過已然濕透的雙頰,狠狠刮傷所有柔軟。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