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病人小軍到了華山精神病院覆診,當天他還要去抽血房那裡抽血,他便去了抽血房附近等候,等了一會兒,就輪到他去抽血了!入到抽血房之後,抽血護士叫他坐定定在椅子上,他坐定定之後,抽血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

精神病人小軍看著尖尖的針頭忍不住地問:「會不會痛的?我怕痛的。」

抽血護士安慰地說:「您放心,我是香港大學醫學系的高材生來的。」

精神病人小軍放心地說:「太好了!」

然之後抽血護士一針扎下來,只聽到小軍殺豬般的一聲慘叫,慘叫聲響徹雲霄,真是「我見猶憐」啊!

護士才緩緩接道:「不過我是高分低能來的...!」

精神病人小軍忍着痛說:「不是吧!妳早點說嘛!」(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精神病人小軍到咗華山精神病院覆診,當天佢仲要去抽血房度抽血,佢便去咗抽血房附近,等咗一陣,就輪到佢去抽血啦!入到抽血房之後,抽血護士叫她坐低喺張凳度,佢坐定定之後,抽血護士攞咗針要幫佢抽血。

精神病人小軍看著尖尖既針頭忍唔住咁問:「會唔會痛架?我驚痛架。」

抽血護士安慰咁講:「您放心,我係香港大學醫學系既高材生嚟架」

精神病人小軍放心咁講:「太好啦!」

然之後抽血護士一針拮落嚟,只聽到小軍殺豬般既一聲慘叫,慘叫聲響徹雲霄,真係「我見猶憐」啊!

護士才緩緩咁講:「不過我係高分低能嚟架!」

精神病人小軍忍住痛講:「唔係吓話!妳早講啊嘛!」(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腿丸(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傷頭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獨立的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纏住母親?(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得不太好(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顯性基因(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六順抽血檢查報告 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偏高,以及高密度脂蛋白偏低,建議減少動物性脂肪攝取量,增加植物性油脂等不飽和脂肪酸攝取,烹調方式應以清蒸、清炒等低溫烹調為佳,如果有使用高血脂藥物要規律服用~ 白血球指數偏高一點點,建議留意身體是否有發炎現象,並多攝取維生素C、E等抗氧化維生素。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5-23
    酒駕送醫後附隨強制抽血之實務判決探討/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大家好!今日要與大家探討不慎酒駕送醫後,由醫院附隨強制抽血送驗時,實務如何看待此一檢測結果?現今,就醫院常見之檢驗方法為「生化酵素分析法」,但其問題是容易受外力干擾而產生偽陽性之結果。因此,依據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函覆之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3-05-15
    不敢抽血,能醫檢畢業,還能當醫檢師嗎?先說結果,筆者順利從醫技系畢業,而且通過實習,並考過醫事高考,是法定上的合格醫檢人員。 我是個很能唸書的人,在學期間,醫檢的學理知識並不會讓我有多大的壓力(以有把握通過國考的程度來說)。 我做實驗會有點手抖……理所當然成為抽血苦手。 可是醫檢師的價值不只是抽血啊!
    Thumbnail
    avatar
    無膽抽血的醫檢師
    2023-03-05
    抽血抽血 早上去醫院抽血。等候好久,輪到我時,抽血員竟然是一位年紀和我差不多的長者。 每次抽血之前都會祈禱:千萬不要碰上一個手勢不好的大媽。記得有一次也是這間醫院,一個肥胖阿嬸鼓搗半日後,把針頭插入不知哪一根神經,痛得我當場大叫並跳起來。阿嬸也嚇得不知所措,最後改由另一位職員解圍。 還有一次在政府診所,
    avatar
    葛雋
    2022-12-03
    新手學抽血要知道的3件事抽血是我們唯一面對人群 淺談技術與技巧、遇上發光的時刻,再來一點都市傳說
    Thumbnail
    avatar
    crazievivian 文字勢
    2022-11-15
    抽血無法診斷食物過敏抽血是沒有辦法診斷食物過敏的。飼主們可以把抽血的錢省下來囉~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皮毛 Dr. Wu
    2021-09-27
    抽血身為慢性處方簽的病友,抽血是每幾個月就要來一次的例行事項,自從一例一休之後,醫院星期六不上班,所以抽血變成上班日中午或是上班前必須完成的事,天才的我昨天早上到了醫院發現抽血的人大排長龍,第一次使用抽血
    avatar
    Colorful Li
    2019-02-21
    抽血絕招<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