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與幸福的等量價值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性獨立
表面家庭符號象徵
意念上的平衡點

物化自己去取得情感
在自己的被窩學著堅強
聰明的女人
順著長者提供的軌道滑行
像工業化大量製造的商品
學校是一個品牌
權威性的保證
產品的品質
讓人們滑向她們所設立的生活模式
在那華麗又權威的外表下
誰是真的受害者
誰又是那毀掉幸福的推手

Photo by Francesco Zivoli on Unsplash

Photo by Francesco Zivoli on Unsplash

習慣
還是把愛情
推到了一個深淵
而搓破謊言的同時
愛情的美麗度
降低了多少

又一次的在戲院裡
感受到女人的成長
與女人的脆弱

究竟是寂寞
還懂的如何獨自生活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讓我好矛盾

--- 我看蒙娜麗莎的微笑

12會員
256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