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獅子座霸道男友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在國中時認識的,我在戊班,而他在己班。我們同樣是地理小老師,國三的時候我們一起做事和釘考卷。當時我對他並沒有什麼印象,只覺得他似乎是個溫和的人。

高一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我發現他跟我同班,也不覺得意外,因為我們讀的是頂大班。

開學選幹部的時候,我們兩個都被提名當班長,又因為票數相同,不得不猜拳決定誰正誰副。那時說好由輸的當班長,結果我猜拳贏了,所以我就變成了副班長。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緋聞逐漸傳開。

起初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但他做事的能力極強,尤其公關、社交的表現都讓我覺得他就是我們班的發言人。而我的性格跟他一樣樂觀外向,在大家眼中我是相當爽朗、不做作的女生,同學們都說我們兩個天生一對。

很多時候班長和副班長要辦公,因此我們經常形影不離,而且很有默契。後來同學跟我說他上課都在看我,也有人推測他喜歡我,但我都微微蹙眉,再不疾不徐地反駁,說是大家想太多了。

不過,我們私下聊天的時候,他經常語帶曖昧,有次他問我心目中的理想型是什麼樣子,我給出了幾個形容他的詞彙:「霸道、體貼、溫柔、可奶可狼。」

他是獅子座,天生自帶霸氣,有時候又特別溫柔體貼,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他又問:「如果我告白妳會答應嗎?」

「你不可能喜歡我的,你又沒眼瞎。」我這樣回答,殊不知當時的他是暗戀我的,甚至鼓起勇氣試探自己告白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我要是眼瞎,明天就不能看妳穿泳衣了,唉!」

「你真的很色欸!」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這樣。」

我傳了一張「傻眼」的貼圖給他。

「傻瓜,我都已經暗示得這麼明顯了,妳還不懂嗎?」

我這才明白,為什麼每次我要去合作社他都有空,為何永遠都有公事要找我,他甚至記得我的經期,生理期快要來的時候還會禁止我喝冰的飲料。

從那天開始,就是偶爾灑灑微糖的校園戀愛故事。我下課前還會傳紙條撒嬌,跟他說我肚子餓;一旦下課鐘聲響起,他就立刻牽起我的手到合作社買吃的。

今年一月,園遊會的時候我餵他吃雞塊被別人偷拍,放到學校的匿名版上。不過他並不在意,反而更愛找機會偷牽我的手或跟我撒嬌。

今年二月,熱音社八校聯合寒訓,擔任主唱的他每次唱歌都能還原錄音室的版本,和原唱的相似度更是趨近於百分之百。

他的音色很輕柔,但也有霸氣和稚嫩的時候。

升上高二,社團要選新幹部,他來問我要不要和他搭檔選正副社長。最終他以壓倒性的最高票數當選全校第一大社的正社長,而我則是副社長。

今年六月,我開始準備他的生日禮物,號召全班一人寫一張小卡片給他,還說好不要讓他知道。我甚至到隔壁學校找他之前的國中同學一起寫卡片,回到家再慢慢將成堆的卡片黏在一張厚紙板上。

他生日當天,我特別提早半小時到校,確認他還沒到教室,就偷偷把這份準備兩個月、集結將近五十人祝福的禮物放在他的桌上。

我刻意躲在後陽台觀察他的反應,驗收這份驚喜的成效究竟如何。

過了差不多十五分鐘之後,他和往常一樣,揹著書包走到我隔壁的座位。當他準備拉椅子坐下來時,便看見了我幫他準備的生日大禮。

他在茫茫字海中迅速找到我寫的那張卡片,反覆看了幾次後就快步走到我面前,二話不說將我緊緊擁入懷中。

「謝謝妳。」

「你怎麼知道是我?」

「只有妳會這麼做。」他說,「等妳十一月生日,我會讓妳知道什麼才叫驚喜。」

-

原版故事:小火雞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