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4 –拉不拉多(似妖非妖)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唉,招誰惹誰……等一下還要趕開會,新生進來事也太多?這一年級幹部還沒選就落在我頭上,好歹給的慰問金啊?我捧著開會資料、幹部指導、學生會記錄還有一疊學生作業,在走廊上抓時間閱讀。

「學妹,山川學妹!」我抬眼是那位金毛學長,低下頭繼續閱讀越過他。

「學妹怎麼不理人啊?」他委屈巴巴的跟過來。

  不是,你跟上幹嘛!我控制自己不要分心,他一下就跑到我右邊,

「學妹,看我一下嘛?」臉突然靠近,「看我?」我一愣,嘆聲氣,

「學長看不出來我在忙嗎?」他倒退走在我前面,

「忙什麼?說不定我能幫忙。」

我搖頭,「不用了,學長等下要上課吧?三年級備考也不容易,您快回去吧。」

他俏皮的彈舌,「學妹真貼心誒,那疊是作業吧?我來拿。」

「不-」,被迅速抽走學生作業,我無奈地注視他。

他勾笑,不以為然的一手捧著作業,「妳在看資料吧?這我拿,妳好好看。」

我輕嘆,確實手臂輕鬆些,「謝謝學長。」

我速閱完開會資料學長盯了一會兒,「學妹還是幹部?」

我點頭,「嗯。」抽換,翻開幹部資料。

一聲口哨,「真不簡單,該不會那三本都是不同類型吧?」

我點頭,「嗯。」翻下一頁。

驀然,「真是欽佩妳。」,在耳邊的嗓音嚇到我,摀住右耳看向他。

他笑咪咪眼底真心不假,「學長別鬧了。」我往左挪了一步。〔剛看到哪了?_

「學妹,我真喜歡妳啊。」〔資料好像有問題_

「……」〔這給新生的會寫太複雜嘛?_我微皺頭,擰下巴思考。

學長哀號,「學妹,也不用這樣拒絕我吧?」

「什麼?」學長剛說啥?〔不對,資料我來的及改嗎?辦公室有列印機_

學長的眼眶泛淚,可憐兮兮地靠過來,「學妹,至少當個朋友嗎?」

「蛤?」我還沒理清狀況,隨便應,「什麼朋友,學長就是學長啊?」

學長沮喪低頭,「我第一次被這樣拒絕……」

〔我咬著筆桿拔起蓋子,在要修改的方作註解。好,這樣應該行了,我點頭。

這時我才有點心力看學長,「學長,你剛說什麼?」

「疑?妳剛都沒在聽嘛?」

「您不是說,請人當您朋友被拒絕嗎?學長自信點,有真心一定行。」

他突然笑的東倒西歪,我傻愣的一下,這學長有病?

他笑起身,擦拭眼眶的淚,「唉呦,還以為被拒絕了。」接說,

「學妹,我想跟妳親近點。」

沒來由說什麼?「嗯?」我抬頭看牆上時鐘就快上課了,「啊,學長,作業給我!」我急步伸手。

他抬起身那190的高度真是攀天,還舉起那疊作業一抹媚笑,

「學妹還沒回我,我先拿著。」

我蹙眉,啊?他突然抿嘴憋笑的閉起眼睛,我才意識自己攀在他身上,要命!

我立刻退開,「學長別鬧了!」見我醞色他終於正經點,他肩扛作業撇眼,

「不鬧,我認真。先走吧,我可不想被妳討厭。」他安分的低頭,像小狗求憐憫的望過來,拉不拉多?

我嘆氣,加快步伐到辦公室,走道上一堆關注這理的視線,他真的很搶眼。

他靠過來,「學妹妳可以叫我名字,我很樂意的。」

「學長就是學長。」〔開會資料要給班導看過_

「難道妳不知道我的名字?好歹我也是風雲人物誒!」〔簽完名在拿櫃子裡的班會紀錄_

「……」〔啊,這週是不是班長請假啊_

「聽好喔,」清喉,「我叫德魯威肯.麥爾森,妳可以叫我或是威利喔!」

〔糟糕!我都忘了,這樣要找誰當司儀_

「……」〔明美應該可以,但她還要做宣傳資料,來得及開會嗎_

「不好背啊?那我中文名叫黃宗惠。看妳喜歡怎麼叫都行!」〔不管了,到時再說_

我回神注視,「嗯?」他剛剛說啥?

他輕嘆,倒退走在我前面,「那我可以怎麼叫妳?叫妳奈緒奈奈、還是小緒?」總覺得隨便回答會致命。越說越接近我的右頸,我瞬往左移。這群男的都愛往我脖子靠?

  忽然有女孩子們從辦公室走出,兩位工讀生先是一愣,隨後展顏興奮,

「學長!」

「哇,太幸運了!」女孩們開心的握緊對方雙手跳躍。學長笑著回應她們。

  我卡在一個難以介入的氛圍,一直盯著學長手上的學生作業,他感覺到視線把作業交給我,「謝謝學長。」我接下後快步進辦公室處理,出來前看到高個的金毛犬還在門口探頭探腦,一走近就展顏笑咪咪,我些許汗顏,

「我還是叫學長好了。」身邊不用更多狗……

「學妹還這樣叫我,學長真難過。」他嘟嘴不滿,環手裝生氣。

我向他揚手一揮,「我先去忙了,學長再見。」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