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削病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妳的病我們沒有辦法幫妳確診?妳找另一位醫生幫妳啦!

女病人:不要啦!我一定要您幫我醫病的!

醫生:為什麼啊?

女病人:因為我聽說您是一個為了賺大錢甘願剝削病人利益的醫生,我覺得您很有錢,很成功哦!

醫生:好啊!妳先給10億港幣我吧!

女病人:我給足100億港幣您吧!(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醫生:您既病我哋冇辦法幫您確診?您揾第二個幫您啦!

女病人:唔好啦!我一定要您幫我醫病架!

醫生:點解啊?

女病人:因為我聽講您係一個為咗賺大錢甘願剝削病人利益既醫生,我覺得您好有錢,好成功哦!

醫生:好啊!妳畀10億港幣我先啦!

女病人:我畀夠100億港幣您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港女真係好有錢哦!(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步(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獄是她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可以沒有才華(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寸不爛之舌(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做功課(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兒少性剝削案件中的證據收集和起訴程序是怎樣的?這是我對我自己的一個總結,也是對大家的一個承諾。我想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今天已經是4月26日了,這一天是我們法律人的節日。但就在這一天,有一個消息讓我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4月28日,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一名13歲女孩在校園內被殺害。4月29日,昆明市中級人民法
    avatar
    陳彥竹
    2023-05-31
    「人際剝削」讀後心得把家人當客人;把伴侶當主管。
    avatar
    Vivian Wang
    2023-04-19
    拒絕再被剝削,也不剝削別人。 「人際剝削」存在於我們生活的各種人際關係之中, 親情、感情、職場,無處不在。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3-21
    父母剝削兒女—「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是誰說的呢?這些年來,我看到一些爸媽一直在剝削(某個)兒女,有親生的兒子、親生的女兒,收養的兒子、收養的女兒,女婿、媳婦等,各種情形真是XXXX(請任意埴入四個字的成語)。 我看到這些父母有幾個共同點: 一、如果是從小撫養長大的,就沒給孩子足夠的愛,或是忽略他/她, 通常對某一個兒女這樣,對其他的比較好,有明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0-13
    移工被剝削? 勞動部:國內仲介禁向移工收仲介費移工被剝削? 勞動部:國內仲介禁向移工收仲介費 2022年4月13日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3日電) 美國國務院最新人權報告指出,移工透過仲介媒合來台卻因背負高額仲介費而面臨剝削,外籍漁工也面臨惡劣勞動環境,勞動部今天表示,已明文禁止國內仲介向移工收取仲介費用。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2022-04-13
    什麼是剝削?剝削 ( ㄅㄛ ㄒㄩㄝˋ ) 我這幾天研究了一下剝削的定義。 在維基百科中是說 :「甲剝削乙」就是說甲不公平地佔了乙的便宜。 社會主義者則是認為 : 剝削是指資本家不公平地佔據工人的全部勞動產品,從中獲取利潤。 這是我目前大概對剝削的理解。
    avatar
    捲毛阿喵
    2022-03-30
    <剝削首爾>在富裕的光環下看到黑暗的一面書名:剝削首爾 出版社:大田出版 作者:이혜미 譯者:陳品芳 出版日期:2021/01/28 書評: 我們在電視節目中,看到的首爾是個光鮮亮麗、走在科技尖端、充滿希望的都市。其實在同一個的城市裡,有不少的一群人,正住在沒有窗戶、嚴冬中沒有暖氣、和鄰居們使用公共衛浴、在不到三坪大的房間裡,度過一年又
    avatar
    奶酥麵包
    2021-03-17
    剝削無助者談肉食造成的傷害第十七集— 2020-11-13 用語:English ,Chinese(正體中文) 摘要 肉類並非是人類從無助的動物身上獲得的唯一剝削性產品。人們食用和穿戴的動物產品,還有很多,如蜂蜜、燕窩、熊膽、皮革和各種皮草。可悲的是,人類幾乎一直在剝削所有種類的動物。清海無上師在多次講經中譴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1-17
    Hitutor剝削員工並且欺騙消費者HiTutor 的員工時薪只能拿50趴,而且只因為拒絕一堂學生的課,一開始就跟學生顧問說不想接,卻被強迫接,事後只因為此事件就被強制關閉所有兒童美語的教學資格。另外一個知名的線上語言教學平台Amazing Talker英文老師的抽成是30趴,教師有拒絕學生的權利,只是teacher ranking會
    avatar
    Catherine Huang
    2020-05-29
    【被剝削的童年】學著承認內心的傷口在台灣傳統的文化觀念裡,總認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母的愛總是無私,父母的舉動總是為你好;如果有不是,那只是他們不懂表達,並非他們真的不愛。不會有自私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寶瓶文化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