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自己多麼厭惡這個世界,請不要把自我價值劃上等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去美術社買材料的時候,在店門口聽到一個人在很大聲的講電話。
雖然不知道在是在激動什麼?不過說了一段讓我很有感觸的話。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愈來愈沒價值,才會愈來愈厭惡這個世界 」

在現在這個年頭,什麼希望、什麼未來、什麼夢想、什麼計劃、什麼努力、什麼堅持,都只是突顯自己的無知、無力、無心。會漸漸讓自己沉浸在負黑的狀態裡。

但老師想要說的

「當愈來愈多人放棄自己時,當這世界愈來愈混亂的時候,時勢造英雄,當自己願意創造和把握機會時,自己的價值就會突顯出來!」

「無論自己多麼厭惡這個世界,請不要把自我價值劃上等號!」

raw-image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珍惜傾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的拼圖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契.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論何時 停下來 聽聽自己的聲音不知道為何起床,就像是被啟動了一個開關一樣 今天非得坐在飯桌前面 寫一篇文章 就是此刻 我卻仍然有動力但沒有想法 鍵盤的敲擊聲 藍芽喇叭傳出的LOFI CHILL 音樂 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於是我把音量調到最小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感覺有點渾濁 有點急促 想知道到底想讓我打什麼文章 太陽穴開始陣痛
    Thumbnail
    avatar
    Miss 草原
    2022-10-13
    無論如何都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小時批了流年,如果準,那麼剩4年,最近有人幫我也估了餘命,大約16~18年。不管是4年,還是18年,都不算長,我到成大超過20年, 連Program The World都快十年了。 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Thumbnail
    avatar
    蘇文鈺 - 阿聞
    2022-03-24
    真誠愛自己 無論何時何地王奶奶說:他欠我一個道歉。 王奶奶今年八十幾歲了,她說:她的女兒不諒解她,兒子也覺得自己好像把先生留給他的家產敗光了,那些夜裡,她不敢和別人說,每天都在流淚。如果她的心狠一點,她應該去告那個人的。 王奶奶這段日子您真的辛苦了,讓自己好過點吧!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1-18
    無論是何人的閱讀旅程,都是要自己上路的常常會有書友驚嘆:你看書也太快!彷彿我擅長某種速讀術。但其實不是,而是面對不同的書,我有不同的閱讀方法。不過,無論是哪一種閱讀方法,都不會是「速讀」。森博嗣認為囫圇吞棗或者速讀,都不能算是真正的閱讀——因為「閱讀文章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擴展』的行為。」(頁二九),他閱讀的速度很慢,一字一字讀,所
    avatar
    沙貓貓
    2021-12-06
    無論如何,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獨立出版社掌櫃與瓦斯店的女兒 兩人以母親的語言開始對話:出版人笑談自己如何修理耍賴的兒子,作家還苦惱著女兒學不乖地爬上爬下。從孩子對生活與心態的轉變起頭,話題一路聯繫到《卡西》[1]的生成。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獨立出版聯盟
    2021-11-03
    「無論何時,都要為自己感到自豪,並且努力活下去。」我想鬼滅之刃目前已經超越我今年所看的日劇了,而這部動畫我認為它不只是給小孩看,更是給大人看的動畫。 在故事裡頭看到了很多的溫暖的情感、對人生的頓悟。這部動畫真的給予了我很多勇氣,面對人生能更無畏的往前走。 圖片來源:鬼滅之刃動畫官網 「鬼滅之刃」主要在敘述一位賣炭的少年竈門炭治郎家中遭遇滅門慘
    Thumbnail
    avatar
    慢熟女子
    2020-11-06
    無論你多討厭銷售,你得學會show自己2018年結束前,我回顧一下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做了一個對比。我察覺到自己的不一樣。首先,我覺得自己看事情不再非黑即白。這是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主任告訴我的一句話:你這個人看事情只有黑和白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