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眾生的實際行動勝過拜佛許願|天善緣|活在娑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一個有意思的事情。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然後夢到有一些藏傳佛教的佛菩薩還有一些神到我們家溜達一圈。 那會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但沒想到還真是有。 因為我是供顯宗的佛,不是密宗的,包括我除了去雍和宮處理事情,偶爾去拜拜裡面的佛之外,基本也都不是特意去,都是處理事情才去的,平時基本上跟密宗就沒有什麼太多的接觸。 那麼這些密宗的佛菩薩跑到我們家過來溜達主要是為什麼呢? 原來啊,這主要是因為我今年做的兩個事情還是能夠引起他們的注意。 第一個是跟家庭感情這方面有關的渡化。 第二個是子女教育有關的渡化。 所以呢,我說的這個事情主要想表達什麼問題呢? 就是說,其實你真正拜不拜佛菩薩其實並不重要,人家不缺你一個人,也不需要多你一個人。但是佛菩薩滿天底下都希望找到那種能夠實現他們大願的人。 說白了,他們有一些大願,而且佛菩薩是領導嘛,不可能都是他們去乾活,具體總得有執行的人。 而當我們這些執行的人能很好的去完成他們曾經發誓想去保護的人,或者是想去實現的大願,能成為他們願望的助力的時候。那麼你的心願,你的心念就會被他們所感應到。 當他們感應到你的念時,他們便會對你進行額外的加持和幫助。因為你是可以實現他們理想和目標的一個人。 所以呢,我是這樣啊,因為之前做一些陰陽師的東西雖然也是利益眾生的事情,但是並沒有具體的去符合誰的大願。 但是當我具體要去做一些人間事情的時候。就發現會符合一些神或者佛他們當初所發的願,或者他們曾經發誓想保護的這一類人。 也許目前只是剛開始乾,都還沒開始說啥,但那些念,早就可以在天地之中被他們所感應到。 而當他們感應到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你是一個靠譜的人,不能說是光發願說要幹什麼事,但結果啥也乾不成,這樣他們是不會來。 而我從來不發願,一旦有一些想法我只是喜歡踏踏實實去乾。不過當我要做的事情跟他們想法是一樣的話,並且他們覺得我能夠小有成就,能幹成一部分這方面的事,他們就會過來看看我這個人到底什麼情況,這挺有意思的,還說不行給我一些加持和幫助吧。 所以大家真的不用天天跑去佛菩薩和各大神面前磕頭,你就放心了,只要你們真是乾正事的,他們絕對會主動過來幫助你。 這世上,天天拜佛的人有很多,但真正願意踏實幹活的人實在太少,因此,希望大家也能踏實去乾活。 真正要得到佛祖菩薩的保佑,最直接就是成為真正可以實現他們願望的人,或者說是成為跟他們有共同目標的人,然後努力實現那個事情。而這也是修行路上真正需要乾的事情。 這種時候你就放心了,你就算不求佛祖菩薩保祐,人家佛祖菩薩都會來幫你,畢竟全天底下也沒有幾個像你這樣的人了。 你別看天天拜佛的人挺多的,但實際上都是眾生想求人家,想從神佛他們身上拿到一些東西。卻很少人是協助神佛,給他們東西。 所以沒去求人家,沒去拜人家,只是目標一樣的話,人家一樣過來稀罕你。

    天善缘
    天善缘
    “天善緣”從201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發展成一個全球性的玄學品牌。成功打造知名IP:泰國老正(泰國老鄭)。 5年以來,天善緣團隊解決超過20萬個問題,服務超過4萬人次,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改變人生軌跡。查事、改事:Line: liveins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