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寫 #18/365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日一寫 #18/365

室友回來了,為母就想丟包孩子🤪

但我忘了,室友不太機靈,需要直球對決😒

/

在戶外準備清理佈滿食物屑的推車

室友可能覺得自己很貼心的他來清就好


我說第1次:我來清!

室友:沒關係我來清!妳顧他(孩子)就好!


我再說1次:我來!

室友:沒關係,妳顧他就好!


我第3次:你去顧他,我來清!😤你不知道平常顧他有多累嗎!?你·去·顧!

/

終於,我換得5分鐘的清閒!🫠


不要老挑輕鬆的事情做好嗎!?

我們現在的婚姻幸福,完全建立在育兒勞務的分攤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1歲老嬰,真的是體力活!!!

也很消耗心力

平日都在外地爽,週末做點事吧!


#情緒胖 #handwriting #手寫 #育兒生活 #自我成長 #堅持 #新習慣 #媽媽日常 #媽媽成長日記 #全職媽媽 #寫日記 #隊友 #爸爸 #豬隊友 #神隊友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