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正式變成哈利波特的學校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92323

最近這幾天的冥想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畫面,而且放空到快睡著,所以沒有什麼更新。

不過卻有看到一個古代老人的身影,白色的頭髮跟鬍子很長,頭上有帶一個像是古時候宰相帶的冠帽。只有一下下而已,所以沒想太多。

今天早上,看到老妹的簡訊:

『我剛本來要睡了。我眼一閉起來準備進入睡覺模式。我看到一個長髮老人是背對我,他穿著白衣。後來我睜開眼,醒來去拿保護自己的紅色緞帶放在手上(保護不被惡靈附身),然後我就坐起來去打坐。

閉上眼睛後,馬上看到同個老人,我跟他是面對面,我頭上突然有個crown, 然後背上有白翅膀。我問他:「你是誰?」
他說「問你媽媽」
他繼續說「你從現在開始不用再害怕了」
我好像不知道穿越了哪裡,一直在一個很亮並且藍色的地方在飄。
我一直說「回去 回去」但我的眼睛睜不開的。
我後來感覺我的靈慢慢回去我的身體,後來過幾秒鐘才睜開眼』

我早上看到這個簡訊,馬上回她『這跟我之前所經歷過的很類似,都是在睡覺前看到,都有一個指導靈跟你說話,也是長了白翅膀,你要開悟了!你之後會看到更多畫面』雖然我妹從小就有陰陽眼,但是她從以前就只能看到惡靈可怕的樣子,所以她一直都很害怕與抗拒,所以能夠看到神明的畫面對她來講是一個極大的突破。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後來我媽說那位老人是「太白金星」並且解釋說掌管所有神明的。我就去Google太白金星的樣子。哇,跟我前幾天在冥想中看到的古人長得樣誒!

哇也太厲害,太白金星不會就是我妹的指導靈吧。

我妹妹看到這些畫面,也就是代表,她做天命的時間也到了!這些都是跟我媽突然變成神明的代言人有關的。

所以我們家正式變成了哈利波特學校了,我媽,我,與我妹。

我跟我妹妹說,不要害怕,接下來會是很好玩的,你會覺得你有超能力,就像是Marvel's裡面的人一樣,而且如果使用吸引力法則會很強大。於是我妹就跟我分享了她最近用了吸引力法則所吸引到的一個她很想要的手環。

我就說『看吧,雖然吸引力法則跟看到鬼是同一個法則,我們也還是會看到鬼,但是你可以把這個能量拿來focus在吸引力法則,在現實世界中吸引你想要的東西啊,這不是很棒嗎!』

跟我妹跟我媽講完電話後,我就來進行早上的冥想,來看看我妹這件事情,到底是怎樣。

我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太白金星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祂說『恭喜你妹妹啊!終於連接到神明的頻率,她其實有很大的力量,也許比你媽媽跟你還強大。只是之前她所發出的頻率是不好的,所以只會看到惡靈,只會連接到惡靈的頻率,現在我們終於連接到她了,我也會守護著她。接下來她一定會有很多問題,你要好好領導她,直到她拿回她的能量喔!』

太白金星說完這句話,我冥想中的畫面,又跳到了下一幕。

我又看到我跟我媽的那一世,也就是我媽是少林寺的老和尚,我是小和尚那一世。

後面的背景是少林寺,我們在少林寺的前院裡,老和尚坐在那邊,跟我們小和尚們在講佛法,講禪。我坐在第一排,老和尚的正前方,聽得頭頭是道。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然後我看到太白金星遠遠的站在少林邊邊,在看我們,我不知道祂在看什麼。

於是我看到一個藍色的蝴蝶(這個蝴蝶我在上禮拜冥想中看過:我妹在上週也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她是藍色蝴蝶,而且在夢中看到穿灰衣服的老和尚)。

這個藍色的蝴蝶,飛到了老和尚的頭上,靜靜的在聽老和尚講佛法,而且他常常來。

蝴蝶跟老和尚說『我覺得你講的佛法跟禪,我很有興趣,我也想當人來體驗這一切』

老和尚說『當蝴蝶也很好,當人也不錯,雖然人類可以體驗很多蝴蝶不能體驗的事,但是卻也有很多煩心的事。你下輩子會變成人類的,到時候你要記得,你在蝴蝶這一世的,那種可以自由自在翱翔的感覺。』

然後我跟老和尚同時對這隻蝴蝶說『下輩子我們會再見面,到時候我們會保護你的』

然後我就在現實世界中,又開始爆哭。我常常在冥想的結束爆哭,不是難過,也不完全是感動,更像是『天啊!我想起來這段記憶了』

結束冥想後,我打電話給我媽跟她說我所看到的畫面,我媽馬上在電話的另外一頭靈動,表示我所說的是對的。

所以,我看到我,我媽,我妹,在前世的邂逅。

我媽是少林寺老和尚。

我是小和尚。

我妹是聽老和尚說佛,並且開悟的蝴蝶。

在這一世,我們變成了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