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業力的問題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2023

中午跟朋友吃飯,聊了一下對方最近身體的問題以及煩心的事情,我跟對方分享了一下我最近覺醒的經歷,說有可能可以幫助她。

朋友說她的身體最近出現問題,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她都在老人公寓工作呢?我說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幫你看看。

吃完飯之後,我去到朋友工作的地方,覺得這個office很暗,我的肉身倒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覺得暗而已,我跟我朋友說,我回去冥想之後再跟你說。

回到家之後,我讓觀世音菩薩幫我做了保護層,然後在冥想中進到朋友的辦公室。

先看到了穿著綠色衣服的關公,我問說『這個房間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嗎?』

關公說『沒有,在我的保護下,沒有惡鬼敢進來』

我說『好』

然後我自己在房間裡面仔細檢查一下。

結果看到在桌子下面,有一個東西爬出來,我可以感覺祂不太好看,所以我說『等等,先讓我下個卡通化的指令』

於是,一個花椰菜頭從桌子下面爬出來,這個花椰菜頭跟上次看到的長得不太一樣。

我就我說『關公,這是怎麼一回事?』

關公說『祂沒有惡意』

我就問花椰菜頭說『你為什麼在這裡』

花椰菜頭說『我喜歡她(我的朋友)』

我說『可是你帶了晦氣給她,對她不好,你可以跟觀世音菩薩走嗎?』然後我說完後便把一個愛心給祂』

花椰菜頭說『好,我不知道我對她不好』於是祂便跟觀世音菩薩走了。

在祂們離開之前,我問說『你為什麼喜歡她呢?(我的朋友)』

花椰菜頭說『這是我們的前世的因緣』

我問說『可以跟我講是什麼因緣嗎?』

花椰菜頭並沒有回答,但我可以感覺到祂是想說『不甘我的事,不需要知道』

冥想結束。

不過之後我被我爸罵了,他說這樣我這樣亂幫別人處理事很危險,因為我沒有被神明認證,也許需要背別人的業力,但是我媽有,所以叫我不要亂搞。我爸說,我媽在被神明認證之前,也做過類似的事情,結果被王母娘娘罵了。

I didn't know that... 所以我又做了一個冥想懺悔這件事情。

在冥想中,我先看到觀世音菩薩,然後我就說了一下我爸罵我這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只是想要幫助人而已。

然後,出現了非常巨大的一座金色的如來佛,這是我第一次在冥想中看到如來佛。

如來佛

如來佛

我問如來佛『我這樣做到底會不會有業力的承擔,對我有影響?』

如來佛說『多少會有一點,但因為你是出自善心,而且你馬上就來懺悔了,所以我可以幫你把業力消去』

我說『謝謝』

如來佛又說『你跟你媽真像,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說『對啊,她是我師父』

如來佛就幫我把業力消去。

我就跟觀世音菩薩說『為什麼你剛剛不阻止我?』

觀世音菩薩說『你需要學習,現在你不就知道了嗎?』

我『恩知道了』

後來我就一直在如來佛前面打坐。

我看到我的身體慢慢的變成了金色,頭上的紅色緞帶也還在。

有點像是少林寺的十八銅人那樣子,冥想結束。

十八銅人

十八銅人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