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辣妹學》54 在愛情裡裝傻,會越來越傻,長遠看不利己且損人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是這篇《牛排學》46 職場分工不均,要求我能者要多勞,怎辦?(讀者QA)的延伸閱讀版本。

我不支持「裝傻」行為,因為,在媒體業的工作經歷之下,長期觀察眾生,認為此招在人生、職場、愛情領域上執行的話,短期也許圖一時之快,長期超不利己且損人


大家可能不解?不少名人、KOL超多女性都在鼓吹此道,不是嗎?但我不是裝傻派,所以想寫篇不同的觀點提供給有興趣的讀者參考、交叉比對、審思。

畢竟,要是全天下女生均篤信此道,全部作家提倡雷同的生活哲學,不是很無趣嗎?

以及,要是大家單憑裝傻就能幸福,那為何還有這麼多怨婦不受寵愛、重視?

因為,她們執行裝傻,會變真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86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