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鄭之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跟他成為了好朋友。我也想要推薦他當我們班的模範生。

為什麼我會想要推薦他當我們班的模範生呢?因為我覺得他對待人都很善良,像之前我受傷的時候,他就過來安慰我,還帶我去保健室,我真的很感謝她。

還有就是她成績也算不錯,體育也很好,是我們班女生跑最快的,人緣也算不錯,上課態度也還好,所以我覺得這種人值得大家學習。

接下來就要選模範生了,每個人都只有珍貴的一票,希望大家好好利用,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投給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09.01 張佩詩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