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師是我三四年級的班導。三年級剛開學我常常缺交訂簽的作業老師都會把它寫在聯絡簿上,只要有缺交就不能下課,但是我每天補都補不完。

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我還是有缺交作業但比之前少了一點,老師再三上的時候常常說:有缺交一天一天慢慢補就可以很快補完。也說:功課一定要好好的完成不要缺交就不會日積月累一直補不完。我一開始覺得很麻煩但功課是一定要好好完成的。

四年級上學期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到學校上課,但是要上線上課也要交作業因為有媽媽教我怎麼交作業,所以我都有交作業老師也在全班面前稱讚了我。

到了最後一個學期聯絡簿上都沒有缺交作業,每天都可以下課老師也說我很棒有進步,但是有時會忘了訂簽就會被也聯絡簿,不過也讓我知道了要檢查作業有沒有確實完成這樣就不會忘記給家長簽名了。

我會一直記得這位老師,因為是她改變了我讓我不在缺交作業,雖然有時候很兇我也覺得很煩,但是現在才知道老師都是為了我們好,要好好感謝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09.01 張佩詩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