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點語錄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世界上不知道的事情太多
但可以運用的時間太少

生命裡看得懂的人心不少
能強大自己內心的卻不夠

想要的東西太多了
擁有了卻還是嫌不夠

該丟棄的情緒垃圾太少
佔滿所有的情緒不快樂

如果我們經常焦慮於渴望
對於心情放不下卻又捨不得
那麼就開始學習每天減少一點點
一天一點 一週一些
慢慢地你的內心就會更加安穩與平靜

少一點誘惑,可以讓你更專注
少一些奢求,能讓自己更加滿足
少一絲眷戀,便放下許多的不快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