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契約:六十分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鍾離!和我結婚!」

旅行者氣勢洶洶的將一紙契約塞到鍾離面前。突然的事態超出理解,饒是六千年魔神也不禁面露疑惑。

只見旅行者帶著洋洋得意的表情,認真細數:「契約時間不用太長,簽個一百年就可以了。一百年只佔你六千年時間的六十分之一,以人類平均年齡八十歲算起來,六十分之一連兩年都不到呢!一百年之於你,就像人類花個兩年時間談戀愛,不喜歡也忍忍就過了,沒有這麼難對吧?」

旅行者將寫著「結婚契約」四字的契約湊到鍾離鼻前,氣勢洶洶、毫無猶豫。好像在一同度過璃月的種種風雨後,他對他的喜歡已是理所當然。

於是鍾離默默的接過契約。

旅行者睜大眼睛看著鍾離提筆。看鍾離這麼乾脆,反讓他懷疑起來了……這算不算誘騙老人?

「契約沒什麼問題,不過,有一事需要更正。」

鍾離將簽好字的契約遞回,看向傻愣的旅行者,微微一笑。

「這並非『不喜歡』的事喔。」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困惑嗎? 你有開始的勇氣了嗎?發現自我,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從過去穿梭至未來,而我一直從現在開始,慢慢地從混亂的過去中找到一絲絲的光芒,走到了當下,未來只在前面不遠的地方,其實我們都看的到,只是你不曾注意過。 以往每當遇到做決定的時刻,猶豫不決; 似乎有什麼在阻礙著。我以為我有選擇障礙,以為我就是很難下決定,用工程思維的頭腦解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Hsieh
2023-01-19
【4+2R #01開始的契機】  偶然從同學那裏接觸到4+2R代謝飲食法,至今其實已經實行約一個半月了,也不是說要把這個飲食方法神話,但一個多月下來,減掉的體重確實比預期來的多。
Thumbnail
avatar
CéliaChu
2022-09-12
讀書心得-比淚水更美的是,重新開始的勇氣與自信這是一本越看越有感覺的一本飛行實用書,Emily的文字清楚地描述了她的飛行生活,彷彿像我們在看電影一樣,如此的寫實。 裡面有很多好笑感人的小故事,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公去世那篇"如果有機會,就該好好道別",看著看著我也不禁的流下眼淚,想起我的外婆,我也沒有好好地跟她道別,她就登出了。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1-23
開始的勇氣有時候果斷的開始,或許才是對的解決方法。 接近2020年底的某天,再我閱讀完《協槓青年》這本書後,突然有個很強大的想法衝進了我的腦袋,打破了安於現狀的我,告訴我應該要有所行動,再次燃起我那隨著年紀的增長,默默收起的夢想,如果身旁的朋友問起我,「你喜歡做什麼?」我絕對會把這個答案藏在心底,可能是因為自
Thumbnail
avatar
Eden
2021-08-29
精神分析筆記: 開始的契機,探究潛意識潛意識是精神分析中的基礎,佛洛伊德認為心理的品質可以分為意識、前意識Preconscious和潛意識Unconscious (有翻譯為無意識),後期他又提出了三我結過的模式,他認為心理組織包含本我、自我和超我三個系統。這套知識理論稱為驅力心理學、佛洛伊德心理學或古典精神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8-29
[職場案例小教室]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三)(二) 變更與終止勞動契約時應該注意的相關問題及工資結算 1. 基本法令規範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1-06
[職場案例小教室]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二)一、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 (一) 勞動契約的約定 1. 基本法令規範 2. 勞動契約的約定方式 【以上的部分在[職場案例小教室]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一)】 3.勞動契約的約定項目與內容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2-31
[職場案例小教室]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一)一、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   講到勞動契約時,大部分的勞工都會以面試談到的內容為主,若是去到較大型的公司,會有紙本文件或Email文件作為工作邀約,人資人員會代替公司提供勞動契約以及內容說明,通常契約內容會包括職位、職務、工作內容、薪資以及其他權利義務等等,另外還會有公司的管理規章和工作規則。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2-25
[職場案例小教室]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大綱)[職場案例小教室]勞動契約的開始與結束(大綱) (一) 勞動契約的約定 (二) 變更與終止勞動契約時應該注意的相關問題及工資結算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