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魂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正在胡思

亂想的正歡

窗被敲的陣陣響

不知是誰那麼白目

這個時間來亂的吧

心想

不理

可是

對方好像

跟我卯上勁了

網路圖片

敲敲敲、敲敲敲

思緒被打斷

心裡

忿忿

罵娘

要敲怎麼不去敲門

非敲窗 怕人不知

不知你是非常人

非比尋常的

方外之人

想帶我

離開

-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半夜被敲醒,獨你一人被某種聲音驚醒的經驗?
真有那麼一年,我遇上了個半夜敲門的(對,不是窗),兇狠無比的敲門聲...
足可以驚醒同室而眠的姐姐無動於衷,只有我醒來...
這也是讓我沒敢起身的原因...

砰砰、砰砰、砰砰............

一聲聲敲進人的心裡,震盪起人的靈魂
一聲聲敲擊的魂識顫慄,讓人驚悚到無以復加

砰砰、砰砰、砰砰............

帶著一種暗示——就要你來開這門,非你不可!
帶著一種氣勢——再不開門,我就破門而入啦!

砰砰.........

-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